close

 

 陳曉東

 

 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別讓你的快樂在我懷中變成泡沫

 至少我們依然是朋友
 如果我不適合握你的手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藏起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這點寂寞
 用最沉默的溫柔 微笑對你揮揮手


 If you cry 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 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 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 還有我在
 If you try 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只為了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