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 說 我 很 白 XDDD

我 腳 很 白 吼 - -

至 少 跟 手 比 起 來 有 200 倍 差 -口-!!

事 情 是 在 午 休 練 拔 河 時 ,,

很 熱 - -

我 把 褲 管 捲 起 來 [[ 增咖郎 ]]

然 後 就 這 麼 發 生 了

點 : 妳 腳 好 白

我 : 呃 .. 很 黑 ,, 我 很 黑 !!

游 佩 : 啊 ~ 妳 腳 比 我 白 欸

我 : 呃 ,, 手 比 妳 黑

然 後 然 後

點 小 姐 從 我 脖 子 那 邊 把 衣 服 拉 開 往 裡 面 看

說 : 好 白 噢 妳

欸 .. 我 要 說 謝 謝 嘛 !?

好 糟 糕 -       -"

第 一 次 衣 服 被 拉 開

我 會 害 羞 ˊ//////ˋ 哈 哈 哈 !!

原 來 我 也 有 很 白 的 時 候 -    -

幹 我 不 是 天 生 黑 嗎 -   - "

糟 糕 !!






話 說 此 王 文 華 跟 蛋 白 質 王 文 華 差 不 到 哪 - -

拜 託 ,,

老 師 !! 別 說 那 個 王 文 華 很 娘

其 實 你 也 不 差 啊 !!





兩 節 國 文 !!

登 登 登 ~

一 節 都 在 搞 手 札 封 面 ,,

看 封 面 太 醜 自 己 畫 -   -

看 了 比 較 爽 !!

另 一 節 ,,

騷 騷 終 於 睡 醒 了

設 計 書 包 是 吧 !?

色 老 頭 商 標 我 送 妳 -ˇ-

換 糟 糕 睡 著 !!

我 整 個 沒 辦 法 吵

話 說

我 跟 阿 騷

最 近 很 容 易 說 出 一 樣 的 話 XDDD





我 們 那 叫 在 玩 紙 雕 吧 !?

哈 哈 哈

那 個 叫 咕 嚕 熊

不 是 逼 機 熊 啦 TˇT

阿 騷 都 亂 改 !!

阿 ㄇㄡ 不 用 我 幫 她 畫 的 糟 糕 ㄇㄡ 啦 !!

一 直 在 那 邊 唱 兒 歌 -    -!!

看 她 的 GTO 亂 笑 !!

麵 攤 queen ˋ Ann 不 要 同 流 合 污 !!

唱 什 麼 兒 歌

好 無 奈 !!





體 育 體 育

大 家 骨 頭 都 散 了 !!



立 定 跳 好 慘 - -

姿 體 前 彎 噢 ~ 有 啦 !! 32 - -"





我 要 黑 黑 黑

我 不 要 陳 識 博 - -

他 圖 學 也 不 好 啦

還 交 我 們 !!

改 成 家 政 啦 !!

從 上 高 中 我 都 沒 上 過 家 政 - -

不 然 折 鐵 絲 也 能

都 是 一 門 學 問 好 不 好 !!





話 說 我 爸 在 不 回 來

我 的 輸 出 就 交 不 出 了 TˇT




什 麼 時 候 門 號 才 會 辦 好 ?!

我 預 付 卡 這 支 剩 20 塊 - ~ -





明 天 複 習 考 !!

明 天 穿 黑 T .

--------------------------------------------------------------------||




昨 天 的 公 民

好 多 專 家 出 現 -    -

小 茜 思 想 真 的 好 恐 怖 !!

聽 說 她 以 前 是 個 大 美 女 !?

還 是 台 大 畢 業 的 -  -!!

北 家 經 典 人 物 四 之 一 ..

好 一 個 深 藏 不 露 -口-







奇 怪 學 長 上 英 文 - -

真 的 好 奇 怪 






刁 新 廷

怪 怪 啦 !!



學 設 計 都 怪 怪 嗎 !?

都 是 你 啦

說 我 雙 子 會 逗 弄 人

我 哪 有

那 個 例 子 我 從 來 沒 玩 過 - -

--------------------------------------------------------------------||



前 天 國 防

不 知 死 活

我 跟 騷 騷  -      -!!

一 起 說 : 教 官 妳 沒 戴 眼 鏡 ,, 眉 毛 好 粗 - -

呼 ~

還 好 沒 被 說 死 當 !!

--------------------------------------------------------------------||



我 很 累

很 渾 噩 !!

--------------------------------------------------------------------||



隔 壁 坐 了 個 學 妹

害 我 睡 覺 時 都 會 倒 過 去 她  那 邊 - -

好 糟 糕

要 不 然 就 是 撞 玻 璃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