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多 痘 痘 先 生 !!

好 無 奈 啦 - -

怎 麼 會 有 一 堆 啊 !?





英 文 老 歌

愛 死 了 -ˇ-

可 是 我 都 聽 不 懂 !!

花 哈 哈 哈 ~

怎 麼 可 能 會 懂 啊 我 ( 超級大燦笑 )






黃 apple 妳 真 的 很 可 愛

那 個 起 來 跟 還 沒 起 來 哪 有 人 這 樣 分 的 !?

我 : 妳 起 來 了 噢 !! 早 安

妳 : 還 沒 起 來 啦

好 好 笑

我 今 天 早 上 有 開 心

沒 有 亂 想

哈 哈 哈

我 現 在 沒 感 覺

笑 死 我 的 毛

謝 謝 啊 = ]





阿 ㄇㄡ 的 頭 髮 有 兩 種 口 味 噢 XDD

青 蘋 果 + 柑 橘 = ?!





三 節 繪 畫

靠 腰 到

心 機 重 的 課 欸

我 每 次 問 好 都 說 : 丁 丁 好 !!

噓 !! 我 們 有 聽 到 就 好 !!

不 要 太 大 聲 !!

我 不 想 讓 我 期 末 分 數 的 繪 畫 掉 到 九 十 分 外 ( 偷笑 )






可 愛 學 長 重 修 噢 !!

糟 糕 阿 ㄇㄡ 家 的 奇 怪 學 長 也 有 欸 !!

他 們 都 延 畢 啦 !!

好 可 愛 - ˇ -

血 管 管 學 姊 ,,

高 興 到 妳 欸 ˊˇˋ

我 們 都 沒 有 !!

為 什 麼 他 會 去 你 們 班 啦 !!

我 們 也 要 有 鉤 椎 欸 XDDD







好 糟 糕 噢

數 學 課 !!

我 跟 孟 珊 講 得 好 起 勁 !!

孟 珊 來 教 我 數 學 欸 ,,

讚 噢 XDDD

希 望 我 數 學 會 變 高

不 是 低 分 pass - "" -

我 們 要 一 起 陷 害 維 尼 XDDD

維 尼 都 偷 睡 覺 啦 !!







中 午 去 社 辦 整 理 公 關 函



大 專 學 長 ..



好 無 言 ,,

呃 呃 呃 ..

摁 -口-

語 無 倫 次 啦 我 !!

你 頭 髮 整 個 有 可 愛 到 XDDD

不 習 慣 - "" -

後 來 就 跑 去 禮 堂 看 學 弟 妹

那 個

阿 ㄇㄡ !!

妳 家 學 妹 好 激 動 啦 !!

另 外 那 個 誰 家 的 學 妹 ?!

讚 噢 ~ 好 一 個 大 聲 -口-!!

柯 冬 啊 ~

妳 家 的 沒 在 唱 啦

哼 哼 ~

三 個 攻 妳 一 個 XDDD

幹 麻 聲 音 突 然 變 低 -  -

幹 麻 突 然 喊 一 聲 然 後 就 沒 聲 !!

學 妹 !! 妳 好 糟 糕 !!

妳 就 叫 阿 猛 學 妹 -ˇ-

太 猛 了 妳 !! 妳 學 姐 取 的 噢 ~ 不 是 我 XDDD

右 邊 男 生 啦 !!

搶 拍 !! 走 音 !!

還 靦 腆 -    -

真 是 夠 了 !!







化 學



新 課 程 啊

色 孟

我 們 都 聽 不 懂 欸 -口-!!







攝 影

黑 黑 黑 ~

哈 哈 哈

好 興 奮

第 二 節 我 不 小 心 睡 著 了 -     -"

真 的

很 想 睡

我 瞇 了 五 分 鐘 !!





色 彩 玩 心 電 感 應

很 瞎

大 家 都 知 道 !!





今 天 小 可 愛 的 出 現 很 驚 訝





阿 七 跟 冠 翔 整 個 很 拼 的 在 跑 春 暉 業 務 ,,

好 常 在 廣 科 遇 到 你 們

我 好 想 都 幫 不 上 忙 

慚 愧 ˊˋ





嘖 嘖 澤 妳 被 我 訂 下 來 了 !!

以 後 我 的 model 是 妳 XDDD

我 預 定 了 噢 =]






聽 說 我 家 都 沒 水 果

吼 ~ 我 家 只 有 果 菜 汁 跟 水 果 汁 啦

好 糟 糕 !!

---------------------------------------------------------------------||

沉 默 小 灰 臉 

何 時 會 亮 起 黃 色 燈 號 ,, 

給 我 一 個 微 笑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