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 不 唬 人

X ( 消音 )

我 無 聊 到 天 天 玩 我 家 的 吸 塵 器

牠 一 定 會 早 死 -口-







話 說 17 號 要 交 的 paper 連 動 都 沒 動 

還 有 四 張 圖 也 沒 畫

一 切 歸 於 沒 靈 感

我 整 個 很 不 負 責 任

迎 新 的 美 宣 我 也 當 得 很 不 稱 職

抱 歉

大 海 報 我 還 沒 製 作

Get high 我 還 沒 寫

大 圖 輸 出 的 圖 要 等 我 畫 很 久

這 幾 天 我 會 盡 量 趕 

如 果 我 有 那 動 力 - -

應 該 有 人 想 說 這 個 總 籌 怎 麼 那 麼 不 負 責



對 啦 就 這 樣 啊

最 後 一 刻 我 絕 對 交 的 出 來 啦

拼 了 老 命 我 也 會 做 - "" -

明 天 要 去 練 舞

全 忘 了

媽 呀

我 會 被 打 死

後 天 活 動 要 開 活 動 籌

幾 點 沒 人 跟 我 說 耶 - -









話 說 昨 天 我 才 從 屏 東 回 來

沒 有 跟 蛇 蛇 出 去

它 媽 咪 的 死 颱 風

害 我 連 堀 江 都 沒 逛 到

昨 天 跟 我 媽 去 夢 時 代

兩 個 白 痴

整 個 迷 路

去 的 時 候 是

在 裡 面 的 時 候 是

回 家 的 時 候 更 是

媽 勒

整 個 沒 人 可 以 救 我 們

以 後 南 部 人 的 電 話 記 得 都 要 給 我

等 我 迷 路 可 以 救 我







在 屏 東 沒 網 路

有 電 腦 -  -

又 沒 用

隔 壁 鄰 居 我 都 不 認 識 

逼 哀 死

又 是 颱 風 天

悶 了 整 天

晚 上 跟 老 媽 跑 去 書 局 啃 書

我 外 公 很 無 奈 - -

舅 舅 為 了 我 

一 直 跟 他 兒 子 討 論 哪 裡 有 書 局

屏 東 市 除 了 太 平 洋 有 誠 品

真 的 沒 什 麼 書 局 耶 - "" -

超 瞎

逛 完

我 還 狂 跟 我 媽 說 我 要 吃 冰 - -

感 冒 ?!

誰 理 它 啊 ( 拍桌大笑 )








在 屏 東 我 都 在 看 電 視

超 腐 - "" -

日 劇 一 直 看







我 愛 starbucks

真 的 很 好 喝

真 的 很 貴

我 媽 很 不 認 同

因 為 很 貴 - "" -








去 屏 東 時

高 高 高

跟 糟 糕

兩 個 想 法 都 一 樣 欸

太 有 默 契 了 吧 妳 們 







唉 呀 呀

高 高 高

五 顏 六 色 藥 丸 子 一 大 堆

保 重 保 重

它 們 在 妳 的 肚 子 裡 開 藥 丸 子 聯 合 國 大 會



妳 終 於 知 道 我 名 字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了 

整 個 我 有 傻 眼







半 夜 我 跟 我 弟 不 睡 覺

在 那 邊 一 直 叫 - "" -

還 在 那 邊 唱 歌

整 個 很 吵

吊 起 來 打

很 好 笑







父 親 節 沒 跟 我 爸 過

很 抱 歉

還 有  父 親 節 快 樂   =]







誰 喝 了 我 的 麥 香 系 列

靠 腰 勒

只 剩 大 麥 綠 TˇT

誰 准 你 喝 了

還 我 啦

白 爛 耶







黃 宇 震 很 讚



不 愧 是 我 弟 耶 ( 拍桌大笑 )

罵 你 老 師  幹

拍 手 拍 手

我 一 直 沒 機 會 這 樣 問 候 葉 淑 貞

你 怎 麼 可 以 比 我 早 勒

那 篇 我 看 得 很 爽

好 讚 !!










那 個 晚 上 做 的 夢

好 恐 怖

FUCK

我 不 是 說 嘖 嘖 澤 不 好 噢

我 還 夢 到 銷 匝 某 啦

好 恐 怖

夢 境 也 很 恐 怖

我 在 衰 莎 密 啦 T口T








很 度 爛

為 什 麼

我 也 不 會 說

招 之 則 來 

揮 之 則 去

這 是 我 的 夢 饜

好 像 又 開 始 發 生

天 上 天 主

地 上 公 公 

請 保 佑 不 會 再 次 發 生

馬 的

我 沒 有 那 個 耐 心

毎 次 都 這 樣 給 人 家 砍 一 次

那 種 感 覺 很 像 遭 到 背 叛 的 不 爽

雖 然 老 娘 受 了 國 中 三 年 的 洗 禮



我 現 在 高 中 可 以 脫 離 嗎

馬 的

有 用 當 是 人

沒 用 當 垃 圾

SHIT

害 我 現 在 有 事 沒 事 就 開 始 自 卑

去 你 的

整 個 不 爽 啊 我







最 後 最 後

我 要 說

KIKI 學 妹

生 日 快 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