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早 一 早 起 了 個 大 早

我 家 鬧 鐘 響 了 一 個 多 小 時 才 叫 醒 我 ( 被踹 )

下 雨



我 還 是 去 準 備 出 門

拿 了 今 天 凌 晨 整 理 好 的 活 動 籌 資 料

出 門 忘 了 帶 手 機

還 跑 回 家 一 趟

雨 很 大

我 穿 短 褲 噎

腳 濕 了 -口-

龜 龜 學 姐 打 來

說 不 用 去 開 會 了

雨 太 大 了

然 後 我 一 跨 步

公 車 就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還 好 我 有 回 家 拿 手 機 -   -






回 家

很 輕 鬆

很 無 聊

看 小 說

看 到 睡 死 在 地 上

十 點 多 起 來 一 次

有 點 冷

走 去 另 一 邊 拿 枕 頭

繼 續 躺 在 地 板 睡 覺 - -

不 睡 床 上 是 因 為 ..

我 不 喜 歡 沒 換 睡 衣 躺 在 床 上 -__-






十 二 點 被 叫 起 來 吃 飯

我 想 如 果 不 是 下 雨 天 早 餐 店 都 沒 開

然 後 我 餓 到 一 個 點

我 應 該 不 會 吃 下 我 爸 那 很 怪 的 粄 條

誰 吃 過 那 種 詭 異 到 不 行 的 口 味 啊 ( 暈 )







兩 點 半

剛 要 去 搭 公 車

啪 ~ 下 大 雨

很 不 錯

超 幹 的

誰 幹 走 了 我 的 雨 傘

娘 的 勒

白 爛 到

那 支 是 我 的 我 的 噎 TˇT

我 還 去 跟 隔 壁 雜 貨 店 老 闆 借 雨 傘

老 闆 很 nice

雨 傘 超 大 支 的 !!

走 了 噢

等 很 久

聽 說 公 車 過 了









後 來 騎 車 出 去

我 阿 嬤 說 : 那 麼 麻 煩 ,, 自 己 去 啦

就 說 嘛

我 騎 車 就 好 啦

搞 那 麼 久






好 樂 迪

很 難 停 車



黃 涵 的 同 學 會

我 好 無 奈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唉 唉 唉

黃 涵 跟 她 同 學 在 討 論

然 後 冒 出

對 啊 !! 我 出 櫃 了 !!

靠 腰 啊 - . -

她 家 同 學 就 問 我

是 嗎

什 麼 是 嗎

我 我 我 她 妹 噎

妳 這 樣 也 能 讓 她 唬 到 -口-

無 言

妳 看 得 出 來 我 是 - -?

呃 .. 隨 便 隨 便 ( 無言 )

另 一 個

我 看 過

她 走 過 來 看 看 看

然 後 一 樣 跟 黃 涵 聊 天 - -







往 電 影 院



五 十 嵐 ( 大心 )

靠 腰

欸 ..

隔 壁 班 的 學 長

幹 麻 搖 另 一 個 學 長 然 後 指 我 - .. -

黃 涵 說

我 剛 剛 牽 妳 的 手 耶

他 們 會 不 會 以 為 我 跟 妳 !?

拜 託

他 們 .. 應 該 不 會 怎 樣 吧

應 該 不 會

哈 哈 哈

又 沒 怎 樣






我 們 看 什 麼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片 名



很 無 聊 有 點 驚 悚 的 電 影



隔 壁 坐 的 還 是 學 長 噎

誰 說 那 是 鬼 片 的 - -

明 明 是 驚 悚 片







要 回 家

想 說 到 禮 物 工 廠 逛 一 下

沒 開 -   -

害 我 蛇 行 了 一 下 -口-

一 路 上 飲 料 店 也 都 沒 開 啊

有 夠 無 言






小 花 花

還 搞 笑 -口-

妳 真 的 很 無 厘 頭 ( 無奈 )







好 像 沒 什 麼 好 打 的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