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唱 者 " 孫 燕 姿










我 竟 然 沒 有 調 頭 最 殘 忍 那 一 刻
 
靜 靜 看 你 走 一 點 都 不 像 我

原 來 人 會 變 得 溫 柔 是 透 徹 的 懂 了

愛 情 是 流 動 的 不 由 人 的
 
何 必 激 動 著 要 理 由



相 信 你 只 是 怕 傷 害 我 不 是 騙 我 

很 愛 過 誰 會 捨 得

把 我 的 夢 搖 醒 了 宣 佈 幸 福 不 會 來 了

用 心 酸 微 笑 去 原 諒 了 也 翻 越 了

有 昨 天 還 是 好 的

但 明 天 是 自 己 的

開 始 懂 了 快 樂 是 選 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