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 於 同 學 會

辦 不 成 是 我 的 錯 嗎

我 該 跟 你 們 說 對 不 起 嗎








是 我 太 雞 婆

所 以 抱 歉

讓 你 們 高 興 一 場 







原 本 是 因 為

我 聽 到 有 人 在 說

後 來 才 想 說 要 辦







最 後

時 間 緊 迫

大 家 都 有 自 己 的 安 排

我 能 說 什 麼







一 個 一 個 來 問

我 也 會 有 壓 力

我 不 是 萬 能 的

我 也 在 學 習

從 畢 業 後 開 始

毎 年 都 一 定 有 我 參 與 在 弄

或 許 真 的 是 不 好

但 是 我 很 努 力








或 許 這 篇 很 偏 激

或 許 這 只 是 我 一 昧 的 想 法

或 許 你 們 根 本 看 不 起 我







說 到 這 裡

不 是 我 不 辦

只 是 大 家 暑 假 都 沒 空 檔 了

要 辦 的 暑 假 後

再 說






只 是 再 說

別 期 望 太 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