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上 一 直 賴 床 耶

哈 哈 哈

將 近 兩 個 小 時 -口-





今 天 阿 嬤 載 我 去 火 車 站 耶 耶 耶

Thanks .




火 車 站 跟 哞 一 起 走 去 國 小

好 勁 爆 !!

唔 ~ 彰 中 事 耶 !!

Gosh !!






85 度 c ..

很 奢 侈 = ]

我 只 是 喝 了 杯 不 能 喝 的 拿 鐵

哞 買 兩 塊 蛋 糕

巧 克 力 看 起 來 就 很 好 吃 -ˇ-

我 選 的 耶 ( 驕傲 )






其 實 一 開 始 都 在 玩 吼

我 很 偷 懶 ( 偷笑 )

還 下 雨 呢 今 天

午 餐 是 旺 仔 小 饅 頭 -ˇ-

後 來 我 有 認 真

好 啦

跳 得 很 慘 - ~ -

今 天 蚊 子 多 噢

哞 買 的 防 蚊 液 很 讚 好 不 好

我 喜 歡 那 個 味 道 ( 滿足 )

今 天 我 喝 了 好 多 水

毎 次 練 舞

水 都 不 知 不 覺 越 買 越 大 罐

哈 哈 哈

這 樣 才 會 爽 啊 ( 拍桌大笑 )







學 姐 啊 啊 啊
 
整 個 替 我 綽 號 多 元 發 展 

阿 翅 -口-

好 啦

其 實 不 難 聽 - ~ -

亞 琦 之 前 還 叫 我 小 雞 雞 - -"

這 個 吼 ~ 我 沒 帶 把 噢 !!

哈 哈 哈 ( 狂笑 )






還 有 什 麼 事 -   -

忘 了




啊 啊 啊 ~ 我 今 天 偷 喝 好 多 冰 的 東 西 ( 竊笑 )





--------------------------------------------------------------------|||




曾 幾 何 時

人  對 自 己 再 也 不 開 朗

只 是 一 昧 的 鼓 勵 別 人

而 自 己 選 擇 放 棄











對 自 己 說

對 別 人 說



--------------------------------------------------------------------|||




我 很 想 念

是 誰

我 不 想 說

放 心 裡

我 很 清 楚



--------------------------------------------------------------------|||

 

黃 apple 只 會 擔 心 人

自 己 要 保 重 才 重 要 啊 !!



--------------------------------------------------------------------|||


天 氣 很 多 變

雨 傘 要 帶

外 套 要 帶

微 笑 請 記 得



--------------------------------------------------------------------|||


斷 點 給 誰 聽 ?!

它 很 悲

它 很 有 感 覺


--------------------------------------------------------------------|||




say bye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