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單 純 想 亂 叫

很 多 東 西 煩 著 

我 不 知 道 那 是 什 麼

它 應 該 是 黑 色 的

所 以 我 不 開 心









其 實 我 要 打

碼 的

陳 奕 迅 你 好 讚

欸 ..

那 是 語 助 詞

超 讚 的

沒 有 為 啥 啊

就 很 讚

我 只 是 想 這 樣 說










那 個

保 重 了

妳 也 是 個 破 人 噎 ( 無奈 )










我 今 天 一 直 抱 著 我 弟 家 的 小 熊

玩 著 電 腦









說 不 出 的 一 種 感 覺

千 萬 不 要 是 不 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