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飛機吃冰淇淋:DDDD

 

 

A/我說:看飛機吃冰淇淋(開心)

  柯怡說:喝飲料看壹周刊(打發時間)

  這大概就是金門跟台灣的差別我想

  興趣是看飛機,聽起來多誇張

  我喜歡那裡:DDDDD

  藍天 小孩 操場 飛機 還有冰淇淋耶

  一桶75摳而已!!!!!!!!!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吼(燦笑)

  然後烏龜說他在水深火熱,我太悠哉

 

B/跟劉名軒講好久的電話

  回家繼續SKYPE

  我都不知道你跟我媽有秘密(大笑)

  黃宇涵亞太沒繳錢啦!!!!!!!!

  吼吼吼~~~~~~~~~

 

C/唷!!!!我爸昨天有打電話給我唷~~~~

  他說他很忙最近都沒空

  然後叫我自己保重

  敗偷!!!!!我不會被抓走吼

 

D/我愛方炯鑌:DDD

 

E/測量課很可愛

  一支一支長長的尺在路上

  好壯觀 又沒車敢撞人

 

F/好多人在SKYPE給我羨慕欸(指)

  劉毛毛我也要去你家!!!!!!!

 

G/然後我的頭髮很好笑(聳肩)

  劉毛毛順便幫我跟妳姊說:我想她

  其實也不是太失敗

  我留了三個月的一點點長髮又瞬間消失

  我只有說我要打層次沒有說要剪掉啊

  哭笑不得老實說

 

H/我說:奇怪 微積分B班難得還沒出現(11點45分了)

  昀庭:對呀

  我說:靠悲 哭笑不得了我(全部出現了= - =)

  好哭八這樣啊!!!!!嚇死我。

 

I/最近很嗜睡,我不想當閣揆

  嘖嘖,有兩個就夠了 不用加我

  好可愛的景象XDDDDDD

 

J/最近有點愛無病呻吟

  抱怨也有點多

  也不知道心在痛什麼

  人在慌什麼(聳肩)

 

K/我們用生命旅行拼湊世界地圖

  可嚮往的卻怎麼也都到不了

 

L/1124爸媽囧很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