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得在半夜裡

 

 

 

 

A/只有半夜腦袋才會開始運轉

  喜歡晚上

  思考模式來得有思緒

  像是嗜毒的蟲子

 

B/熱紅茶到底要不要加匙糖

  每次都困擾很久

  還是來匙蜂蜜

  算了 一樣是一號選擇不加糖

 

C/16度的溫度來得潮溼又冷冽

 

D/很多事情然後顯得厭煩

  算了 我喜歡簡單

  沒有標準答案全都靠情緒

  情緒化又如何 那是我的事

 

E/一個禮拜的每天一餐還是兩餐啊

  老實說真的很餓欸

  可是經濟拮据 省著花

 

F/然後有人自以為FBI愛試探

  這麼問幹麻不去調查局

  歡迎對號入座 歡迎自砍而死

 

G/回高中論壇PO了攝影照片

  回覆真讓我哭笑不得

  http://ad.idv.tw/dz/viewthread.php?tid=8001&extra=page%3D1

 

H/陳藝萍要嫁出去啦

  妳結婚我好想飛回台灣這樣:D

 

I/然後黃宇震亂爆我的料

  我想回台灣打爆他的頭

 

J/期考就算了

  我都不會啊(聳肩)

 

K/我討厭必須要守住的秘密

  那你們幹麻還跟我講(!!!!!?)

  明明就跟我扯不上邊

  真是浪費我生命HP值

 

L/昨天是糖妹妹生日:DDD

  生日快樂

  禮物快寄了 它還在我旁邊

 

M/希望我18號記得要訂機票

 

N/不要下雨,我想看流星雨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