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入膏肓 有病 是不是

 

 

 

 

˙鄭資臻,該看醫生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都有病餒

 

˙眼睛都快瞎了

 

˙每天都在金黃火腿 黃金火腿 欸 搞屁啊我們

 

˙廣告畢製 繪畫畢製 寫真畢製 包裝畢製 專題畢製 畢冊製作 翻拍工程

 

˙咖啡,人生好伴侶;泡麵,人生好伙伴

 

˙喝了咖啡我都想睡了,真是…摁!!!!!!!!!!

 

˙3!/2!=3 每日數學!!!!!!!!!!

 

˙我只知道我葛闢了 X的

 

˙北斗家商上報紙,最好被公幹死好了,樂得開心

 

˙不缺那一點記功嘉獎,我又不是操行不及格那種人

 

˙臉很紅,黑眼圈夠深 … 幹

 

˙好了,今天好冷,孫顯雯還穿短不拉機迷你裙,我們兩個今天走夏日風,真白痴

 

˙星巴克好奢侈,嘖嘖嘖 搞笑噢

 

˙每天都像是把時間跟金錢網水裡砸一樣,我都看不到成果

 

˙然後沒信心,每天上課都被抨擊到戰鬥力都不見了,幹麻這樣…老師們,我都沒信心了

 

˙太陽該出來了,我都發霉了

 

˙早上的白日夢是白日夢,摁 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