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我對人不對事 就跟妳一樣機掰

 

 

 

˙余清展的草莓好好吃,圖書館阿姨都叫我小朋友,大搖大擺在圖書館吃草莓

 

˙模擬好很慘 五百分只有二百二十六分

 

˙柯怡安跟劉嘉麒的相處模式我都看不懂,只會好好笑這樣

 

˙余孟珊好好笑,嚇死人的泡泡手,廣三一淪陷了 每天都在玩大家來洗手

 

˙全佩樺的輸入法 很白痴,敗偷 遲到大王別再遲到

 

˙327,我要跟陳曉彤去看五月天!!!!!!!! 去它的乙檢

 

˙切入重點,幹 機掰,妳想被記曠課干我屁事;幹 機掰,妳想去圖書館被趕出來干我屁事。幹 機掰,我幹麻提醒,我是白癡行不行,多此一舉 我活該

 

˙劉小姐,林先生,黃小姐,潘小姐,幹 機掰狼那麼多

 

˙幹 我很久沒說幹了,是機掰什麼

 

˙叫叫叫 只會明天上什麼,幹 我怎麼會知道 是我管的嗎!!!!?

 

˙說人家睡太多還一臉死人樣,幹 妳就睡不多嗎!!!!?

 

˙碼的 什麼時候要換位子,我想去圖書館自修 都比在教室好太多

 

˙對 我超小心眼,超會對人不對事,幹 是誰惹誰啊 我倒了幾輩子的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