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顯雯生日快樂 孫顯雯正妹生日快樂 孫顯雯正妹18歲生日快樂

 

 

 

˙摁摁摁摁…卡片等妳回彰化再給妳好不好 = =!!!!!!

 

˙海洋人,1120國家圖書館見,我好開心,佳作也很開心

 

˙搞屁搞屁的,飲料倒光光,我才喝一口,烤奶啊 ~~~~~~~~~

 

˙黃莉雯 我們兩個都卡到欸

 

˙冬夜山林野豬,被潘志豪畫成懸厓勒豬,我都快笑死了

 

˙陳玉米的山豬紅眼欸,防紅眼模式沒開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高爾夫我都快死翹翹了 = =|||| 痛欸痛欸 欸欸欸

 

˙說要少打日誌又一直打是怎樣啊我

 

˙黃睦均每次出現專車我都會一直笑,我得了白癡一直笑症狀嗎 =_=!!!?

 

˙柯怡安真棒 現在都會跟我講 拎娘勒 =田=!!!!!! 還說自己嘴賤

 

˙欸 嘴賤三人團好了 =_=!!!!!!(…) 黃企啃 柯怡安 黃塔羅

 

˙超情緒化,應ㄇㄡ迅ㄋㄡˋ這樣 三副嘴臉,最近看到很不悅 (斜眼)

 

˙也沒有看很開啊 現在 開朗了點點點 反正於事無補

 

˙不能管就不要管 不用管就不用理 不需要就不用去 三 [ 不 ] 法則這樣

 

˙起床發呆洗澡,日子真詭異

 

˙三點起床少上線,哈哈哈哈哈 蘇煜升我沒上線 可是我三點半有打給你

 

˙日子一天一天過 206 (!?) 這樣又要過去

 

˙我爸今天不在家 YAYAYAYA 沒能幹麻 我只會睡覺 因為想睡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