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日子裡還能畫上幾行空白

還有多久就會畫下句號

我還能有多少空白格能寫下文字

 

 

 

世界不大很小

比肩接踵的人們腳接著手手接著頭像是快要溢出來

空氣濃濁像是下一秒就沒了氧氣

如果下一秒因此消失那該怎麼辦

 

 

 

沒奢望過日子可以一直平穩一直幸福的過下去

它會隨時被抽離

總希望能不生氣不憤怒

至少別過了隔天還有著在意

不想在下一秒離開了世界

卻還有著遺憾無法割捨

所以有太多忐忑

如果可以能擁抱這些悲傷快樂實存虛無

下一秒離開了心會不會小了點缺口

 

 

 

幸福永遠是上一秒最好 上個階段最好

為什麼我總想不到 總忘記這一秒

這個階段能謂之幸福的東西

當下就好 開心就好

但是當下真的是開心這樣就好了嗎

為什麼總是要推翻自己 不懂

有沒有什麼是非我不可

從此認定了

漫無目的的在找尋

這就叫遊魂嗎

目標要怎麼找

 

 

 

對不起

我還找不到我能承下的那種力量

 

 

不想過去不想未來

 

 

我又碎語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