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 打了噴涕 咳了嗽 又噴淚

 

 

 

˙暫時稱它為感冒,可是我並不想得到,這樣就就不能大叫,雖然還是照常叫,可是喉嚨很痛

 

˙親愛的 早睡晚起很難 我盡量得很多了

 

˙親愛的 烤奶沒有不愛我 是它不愛妳

 

˙親愛的 如果妳也感冒 那再說吧 = =

 

˙親愛的 禮拜日我會去

 

˙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愛跟沈黑聊天

 

˙蘇煜升說要睡我家,機車的還說我本來就是個男的

 

˙不喜歡新位置,我很高的意思,我愛後面啊

 

˙爽了幾個又衰了幾個,這世界真多孽緣

 

˙習慣即時通隱藏

 

˙聽說很有人氣,經過都會大叫雞翅,我好汗顏

 

˙好像很多事要做

 

˙凌晨四點的人,總是特別多問題,問號問號接著來

 

˙感冒的人都快快好吧,熱的多多綠是怎麼一回事

 

˙轉瞬為風,我看完了,看真久 可是很精采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