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

 

 

 

˙睡過頭,真得很想睡 感謝我辛苦三點多才睡的老媽 載我去學校

 

˙我媽叫我記得要去抽血檢查,搞不好是血小板異常

 

˙雖然高爾夫好玩 可是很累 而且好熱

 

˙我想睡覺欸 天天都是欸 好恐怖欸

 

˙心情時好時壞比天氣還糟

 

˙林芸安妳敢把我的十字架用壞 慘了妳 以後會被卡死死

 

˙最近很多人叫我用功,是混太久被發現嗎= =!?

 

˙很想做點什麼 又不會說 是怎樣 (嘆)

 

˙我的日子過好快 好怪,月曆一堆瑕疵 我的日子真奇怪

 

˙最近很少碰酒,看到就厭煩,少了嗜酒性,人是健康了,不習慣多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