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新鮮人已經將近賣入一個月的日子裡

完全想不起來生活瑣碎了現在

忙碌得如同流沙

就這麼陷啊陷的不知底

 

 

我不願做平凡人但也不需太過奇特

中庸中庸就好

我知道跑現場讓人看我的態度轉而佩服

(不過明天開始要跑內業了,支援組的悲哀)

辛苦之後 沉澱的時候

照照鏡子看看雙手

越來越黝黑的皮膚

不像女生的雙手(雖然人本來就也不是很像)

甚至比隔壁監造阿伯的還粗糙

想想到底幹了什麼也想不出個統整

無言以對啊對自己

 

 

 

偶爾會想著如果有著一個伴就好一半的伴也好

頭痛時可以幫我按著太陽穴

腦殘時幫我當我的腦子

(唉~都是被大家洗腦了我)

 

 

 

 

日子啊。

 

 

 

思緒太過混亂 連自己都覺得亂七八糟這文字

反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