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 (    ),你好









˙新座位真棒,風吹風吹好涼爽,隔壁還有柯怡安



˙新學期加油,國立go !!!!!!!!!!!!!!!!!



˙重新開始,預備起



˙我還不習慣我是學藝股長,要找老師簽名好麻煩



˙開始有作業,開始要模擬考,開始要好忙好忙



˙手機不能在當msn用了,好花錢,好不切實際,要讀書了



˙我認了兩個學妹,原本的31跟後來的14,初次見面我都要送水果



˙阿龜龜努力復健,還有你的網誌怎麼也一點一點了



˙計劃開始,不太完美,希望也能有好的一切,我期望



˙沒在創作了,沒有造詣了,突然懷念海洋的各位,好吵好有內涵



˙哞小姐,是小姐不是大姊,還有謝謝



˙然後上大學的各位加油,記得回彰化,我會想念



˙沒有默契沒關係,我只要快樂



˙說好了說掰掰,我說我自己



˙三級跳跳跳,好high



˙金剛說的我有聽,是的 我會好好選



˙作業不可以在缺交,寧爛勿缺



˙兩百多天在倒數,不想補習,但是要加油,
 輸給人太難看,我是無敵的,哈哈哈,加油!!!!!!!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