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師未捷身先死這樣 !!!!!!?










˙成語拿來亂用,重點是說我快累死了



˙睡半小時,我比蕭薔還厲害



˙手殘了都是英文單字



˙掰咖比較厲害,穿體育服真棒



˙頭髮剪短短,很清爽



˙今天吃很少,所以我很餓



˙阿忠學長的手殘記笑到我好累= =



˙阿龜龜快好了: )



˙腰痠肩膀脖子痛



˙感謝安庭劉陪我看書



˙奔跑,會痛,跑完才動 = = 我的腳你真夠義氣 =口=!!!!!!



˙三年級go 給我熱血 !!!!!!!



˙好累威,說晚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