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噢 噢 ~

今 天 和 璽 軒 ˋ 劉 毛 ˋ安 庭 討 論 暴 斃 一 事 =口="

重 點 ˇ 重 點 _

畫 作 業 畫 到 一 半 時 ,,

如 果 頭 暈 了 !!

記 得 要 先 寫 遺 書 !!

不 然 一 睡 不 醒 那 可 就 爽 了 !!

還 有 ,,

我 們 要 珍 惜 我 們 每 一 秒見 到 的 時 間 !!

哪 一 秒 突 然 翹 了 ,,

那 會 很 慘 的 ˊ口ˋ






鄭 皓 一 早 來 就 在 說 他 的 鳥 =       ="

聽 的 有 點 over !!

還 好 你 還 有 哥 哥 _

不 然 你 家 就 絕 了 =ˇ=

呵 呵 ,,

看 到 你 走 路 就 覺 得 很 痛 =口="

可 憐 噢 ~

瘀 青 + 破 皮 = "" =

不 過 你 那 _ 還 翹 得 起 來 ,,

還 真 是 ..

摁 "" over !!






老 師 啦 !!

最 近 一 直 搞 笑 =        ="

我 終 於 知 道 他 都 在 假 正 經 啦 XD

真 是 的 ,,




基 設 !?

噢 ~ 期 末 考 !!

不 錯 呀 !!

我 還 有 82 XD

不 過 當 然 是 沒 讀 書 = ____ ="

我 還 考 到 睡 著 ,,

睡 著 就 算 了 !!

我 還 ..

流 口 水 = 口 ="

很 累 呀 !!

以 致 於 控 制 不 了 =______=

噢 ~ 考 卷 有 濕 掉 = "" =

好 瞎 !!

劉 阿 毛 _

不 用 笑 我 !!

妳 連 沒 睡 著 畫 文 造 都 會 流 口 水 了 !!

不 能 比 !!

顏 顏 老 師 好 像 有 非 常 生 氣 到 ˊ~ˋ







英 會 !?

應 該 很 濫 啦 !!

我 英 文 又 沒 好 過 =    ="

單 字 又 都 沒 背 =ˇ=

我 有 及 格 我 就 該 竊 笑 了 !!






話 劇 ,, 是 唄 !?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     ="

我 只 是 旁 白 !!

不 過 我 好 像 唸 我 的 ,,

他 們 演 啥 我 都 不 知 道 !!





國 文 !?

我 笑 死 了 ,,

酸 死 我 的 媽 呀 ~

我 好 high !!

鄭 皓 ˋ 龐 妹 好 好 笑 !!

然 後 我 又 看 到 課 本 就 想 笑 XD

我 整 個 就 笑 整 節 ,,

還 被 瞪 = "" =

我 又 沒 辦 法 控 制 XD





澤 萍 萍 ,,

憨 死 了 !!

明 明 就 有 !!

我 想 說 妳 跑 過 來 ,,

100% 要 去 合 作 社 !!

可 是 妳 幹 麻 笑 =     ="

害 我 嚇 到 = "" +

而 且 妳 的 笑 很 恐 怖 XD

一 點 也 不 像 在 笑 =ˇ=

雖 然 妳 說 得 沒 錯 啦 !!

不 能 跟 賤 人 一 樣 用 瞪 的 ..

不 過 ,,

妳 下 次 不 要 笑 得 那 麼 恐 怖 =____="

好 像 皮 笑 肉 不 笑 似 的 =口="

妳 是 每 節 都 去 合 作 社 噢 =       ="

怎 麼 那 麼 駐 賽 都 遇 到 =口="





剛 剛 去 吃 飯 ,,

好 撐 =  ="

都 怪 我 老 媽 子 !!

吼 ~ 害 我 吃 得 要 死 要 活 =""+

快 死 掉 !!






熬 夜 前 要 先 吃 一 顆 藥 ˊˋ

我 娘 交 代 的 !!

噎 ,,

不 想 吃 耶 !!

可 是 我 又 不 想 死 =     ="






今 天 會 熬 夜 熬 到 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