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冷 很 冷

很 冷 的 是 由 內 而 外 的 冷

吃 挫 冰

真 的 會  ㄎㄧ ㄍㄚ ㄌㄧㄥ ㄙㄨㄣˋ



布 丁 紅 豆 牛 奶 很 好 吃

綠 豆 牛 奶=       =

被 蒼 蠅 玷 汙 欸 







不 早 的 爬 起 來

我 媽 真 的 有 煮 稀 飯 =   =

話 說 去 學 校 還 是 買 了 一 份 鬆 餅






羅 馬 神 話 故 事

是 床 邊 故 事

聽 到 最 後 我 竟 然 睡 著 了 -口-!!






應 該 沒 東 西 好 打 了 =  =





劉 靠 北

妳 在 生 氣 噢 - .. -



我 趕 時 間 啊 =       =!!

我 明 天 沒 有 很 閒 =      =



就 是 這 樣








我 買 了 兩 本 一 樣 的 漫 畫

我 是 智 障 =     =






今 天 不 知 道 累 幾 點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