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幾 天 下 雨 耶 ,,

看 到 我 家 雨 傘 _

摁 ,, 我 還 沒 修 理 好 = ___ =

大 冬 天 的 ..

下 什 麼 雨 ˋ口ˊ

然 後 我 就 狂 淋 雨 = "" =





劉 阿 毛 說 昨 天 有 打 電 話 給 我 耶 !!

我 有 接 耶 ~

靠   邊邊勒 ..

我 都 沒 印 象 = "" =

我 只 記 得 孫 雯 兩 點 那 通 = ~ +

哎 唷 ~ 怎 麼 會 這 樣 勒 !?






三 點 爬 起 來 搞 三 視 立 體 圖 !!

立 體 我 畫 得 很 high 耶 ~

看 到 三 視 就 算 了 =_____="

四 點 搞 苡 菈 ,,

這 種 粗 糙 的 畫 法 ..

應 該 會 被 罵 得 很 慘 吧 我 ˊ~ˋ


就 是 這 張 = "" =









呃 ..

國 文 課 _

蛇 突 然 哭 了 ,,

嚇 到 ..

呃 .. 結 果 她 今 天 都 沒 說 什 麼 話 ..

搞 得 我 畫 也 變 少 了 一  些 =口="

蛇 蛇 ㄟ 壞 心 情 快 快 走 ˋ口ˊ"





體 育 耶 ..

噢 ~ 我 有 及 格 耶 XD
 
有 史 以 來 聽 到 體 育 及 格 最 高 興 的 一 次 = "" =

話 說 劉 毛 沒 及 格 = ="

她 很 生 氣 !!

唉 ~ 我 不 能 說 啥 鬼 !!





數 學 期 末 考 !?

老 師 啦 !! 吼 ~

哇 無 奈 啦 !!

剩 最 後 一 分 鐘 ,,

跟 我 說 算 錯 = "" =

O O X X 點 點 點 勒 ,,

別 人 都 那 麼 早 說 _

我 例 外 噢 =        ="

這 不 算 考 試 吧 =_____=

邊 考 還 邊 提 公 式 給 我 們 = "" +

老 師 人 好 是 好 ,,

但 是 下 次 早 講 啦 !!

害 我 慌 掉 ˊ口ˋ






明 天 考 圖 學 ,,

給 它 濫 了 =____+





來 預 告 會 被 當 掉 的 科 目 吧 XD

1 ) 數 學 ..

2 ) 計 概 ..

3 ) 健 康 ..

4 ) 英 文 ..

5 ) 圖 學 ..

前 五 名 ,,

拉 拉 拉 ~

我 這 次 真 的 死 了 ˊ~ˋ

祈 禱 也 沒 用 =___+






妳 ,, 昨 天 問 那 個 要 幹 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