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我 家 小 機 子 _

再 次 被 我 遺 忘 在 教 室 =口="

天 吶 ~

我 快 瘋 了 !!

今 天 要 熬 夜 耶 ,,

沒 手 機 我 會 崩 潰 啦 !!





國 防 我 好 像 又 睡 著 了 =               ="



數 學 課 ,,

導 仔 有 莫 名 的 幽 默 感 =口="



作 業 好 像 快 壓 死 我 = ~ +

快 瘋 了 我 ˊ~ˋ




黑 圈 圈 ˋ

痘 痘 ,,

天 吶 ~

都 變 得 好 嚴 重 !!

討 厭 死 了 !!




今 天 半 夜 做 的 夢 ,,

很 怪 =______=

還 有 飄 飄 出 現 =口="

還 有 K K ˙3˙ ,,

噢 噢 噢 ~

恐 怖 + 喜 樂 =  w  ="

Gosh ~ 一 定 是 壓 力 太 大 = "" =

不 過 我 愛 K K 那 段 XD

我 支 持 K K L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