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媽啊

媽啊 媽啊






一早早去上學

上了五節課放學







慢速壘球

一堆人滑到



是滑壘 (比較好聽而已)

還有被球砸到的






體育課前的那件事

其實超悶好不好

shit

一開始我也管過好不好

久而久之

誰會有動力去吼去叫

而且從來沒人說過這樣不行

真白爛

我就不會向後轉吼

我就喜歡左邊吼

我就看你臉上被蟲子爬滿好了

真白爛






整個都北爛






放學後一點都不想跟誰走

劉靠北

妳說對不對

好悶好悶

跟誰走都好悶

昨天哪來一堆默契

好像很久沒出現過了 (驚)







站了走了五六個小時

很累很愛抱怨



很好笑






樂儀隊是吧

都是歐巴桑

超迷你短裙

一彎腰就看到裡面

衣服都掉到Bra都跑出來了

笑死我

一定很多人想打死我

不行

真的很好笑

打小鼓的阿姨真認真

哈哈哈







有擺壇的人跟我們說

拍照片給他們

他要付錢給我 XDDD

真好賺







另外一壇的阿伯

真可愛

一邊點鞭炮一邊跳

可以一邊點紅色炮

一邊拿著手上的一盒砲

邊跳邊轉一定很好笑 (被打)

阿婆還一直開鞭炮盒

嚇死人

我跟劉靠北一直被鞭炮炸啊

阿婆整個很開心啊

炸到都是砲灰

碼的很痛說






很有阿伯緣

可是我不太想要說 (小小聲)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可是我會辭窮吼

劉靠北都不救人的= =

這樣下去我整個會發瘋






舉動真是嚇死一堆人

亂叫亂笑

路人很無言在斜眼






裝醜拍比較好看?!

是比較有笑點

媽啊

我為什麼一直中分





海綿寶寶

可愛歸可愛

可是

很白癡說

超白癡耶



無奈死







善良老百姓!?

哈哈哈

薯條加大

媽啊

吃了三分之二個勁辣雞腿堡後

我第一次覺得薯條怎麼都吃不完

善良老百姓還有薯條還沒吃完

看了就很膩=口=

還有

手機要收好

劉靠北會一直去看清涼圖 (指)






回家以後

回後街澆個花





拿錢上去給黃涵

整個生悶氣啊





奇怪吼

我買的東西

是我用我投資外匯賺來的

我根本沒用我爸的

我當然知道賺錢辛苦

我一個月也才靠那小小的投資賺一千多塊

我拿那錢去花哪裡錯了

我又沒額外為了自己跟我爸拿

真白爛






我很懶

所以晚上才會去夜拍大甲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