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冬 至

感 覺

跟 以 前 差 很 多






今 天 睡 好 久

中 午 睡 到 快 吃 晚 餐

睡 客 廳

椅 子 好 小

整 個 人 塞 在 只 有 我 三 分 之 二 的 身 高 的 椅 子 裡 面







孩 子 別 想 太 多 了

別 哭 到 自 己 發 燒

多 休 息








我 笑 了

阿 發 謝 謝 吼

那 是 我 今 天 最 開 心 的 時 候



很 不 賴 欸

哈 哈 哈 哈 哈






租 片 子 是 吧



買 咖 啡

買 冰 火

買 大 麥 綠

搞 得 在 幹 麻

不 就 是 看 片 子 嘛 XDDDD

超 市 很 爆 笑

C 是 我

C : 欸 黃宇震 我要冰火

我 弟 : 自己拿啊- -

( 我弟一直往大麥綠走去 )

C : 那我要小熊餅乾

我 弟 : 自己拿啊- - 欸 ~ 有新口味欸

C : 可以兩個都拿嘛 !?

我 弟 : 拜託 錢花我的欸

C : 所以我要拿啊- - 哈哈哈

我 弟 一 直 看 著 巧 克 力 ,

他 一 點 也 不 想 鳥 我 - -

後 來 他 又 走 到 髮 臘 區

此 時 響 起 讓 我 們 互 道 一 聲 晚 安

然 後 我 又 開 始 北 爛 了

C : 唷 ~ 讓我們互到一聲晚安 ( 殺豬般的難聽 )

我 弟 : 這髮臘好用嘛= =

C : 不錯啊 (繼續唱)  快走了啦 他等一下趕你

走 到 結 帳 區

C : 黃宇震 那個人叫大胡瓜欸

我弟 : !?

C : 看牌子啊 拜託 她還賣八塊欸

我 弟 掏 出 十 元 跟 我 說

我弟 : 叫他不用找了

靠 腰 勒

我 快 笑 死

我 知 道 笑 點 很 低

哈 哈 哈 哈 哈

我 今 天 第 二 次 開 懷 大 笑







我 期 待 著 什 麼

突 然 好 興 奮

好 想 說

回 來 好 嘛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