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個 開 始 .. 但 不 會 是 個 結 束

從 那 年 開 始

所 有 變 調

我 說 過

這 只 是 個 導 火 線

一 把 開 始 厄 運 的 鑰 匙






那 年

太 多 事 情 發 生

一 個 一 個 離 我 而 去

天 堂

你 們

好 嗎 !?






第 三 者

不 會 是 個 終 結 者

她 有 錯

他 也 有 錯

不 該 完 全 是 她

那 年 宣 告 破 裂

我 該 怪 他 還 是 她

那 女 人

似 乎 坦 然 自 得

我 該 說 什 麼 !?

好 聚 好 散 說 得 好 聽

偏 偏 聚 了 散 不 了

幾 乎 每 天

我 每 天 得 接 起 那 白 爛 的 電 話

我 無 時 無 刻 得 注 意 被 嚇 死 的 可 能

這 很 扯

扯 到 我 連 說 都 懶 得 說 

我 用 著 近 乎 諷 刺 的 言 語

告 訴 他

自 己 擔

我 的 臉 孔 恥 笑 般

的 對 他 說







這 篇

沒 意 義

很 沒 意 義

卻 很 令 人 想 用 著 一 切 刪 除

如 果 可 以

不 要 發 生 該 有 多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