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學 ,,, 是 吧 ?!

亂 畫 啦 =        =

不 知 道 又 要 罰 寫 幾 遍 了 ~""~

希 望 下 禮 拜 的 標 誌 ...

可 以 過 啦 =____="

不 然 我 先 來 畫 那 一 張 12 個 ...

畫 48 個 好 了 = ~ +

畫 到 手 抽 筋 =______=

今 天 整 個 早 上 都 不 在 教 室 ~

前 三 節 困 在 廣 科 大 樓 !!

上 什 麼 " 苡 拉 "

苡 哩 基 摳 齁 啦 ˋ皿ˊ

難 到 爆 !!

明 明 就 二 年 級 的 課 程 !!

爛 死 了 !!

都 嘛 你 ~

都 嘛 黑 衣 人 !!

我 沒 看 到 大 熊 貓 眼 啦 !!

害 我 本 來 期 待 的 勒 ˋ口ˊ

沒 看 到 ˋ 沒 看 到 ˋ 沒 看 到 ( 飛踹 )

去 死 吧 !!

本 小 姐 賜 你 死 !!

去 你 媽 咪 的 黑 衣 人 !!






體 育 課 "

重 點 畫 假 的 !!

有 畫 跟 沒 畫 一 樣 !!

爛 死 了 !!

排 球 ?!

痛 死 了 !!

手 上 都 是 淤 青 !!

看 起 來 整 個 很 噁 心 ˋˊ








午 餐 ?!

人 性 本 賤 啦 !!

賤 貨 叫 啥 呀 !!

把 自 己 當 狗 吠 噢 !!

還 有 ...

另 外 一 隻 狗 你 插 嘴 個 啥 鬼 東 西 !!

本 小 姐 沒 在 跟 你 抱 怨 啦 !!

頂 嘴 個 啥 鬼 東 西 !!

賤 !!








靜 雯 說 "

我 討 厭 的 人 很 多 =____=

是 沒 錯 呀 !!

不 過 只 是 一 下 子 !!

我 氣 話 說 一 說 就 會 開 始 狂 笑 ~

笑 完 就 沒 事 了 ˊˋ

如 果 我 罵 完 連 笑 都 沒 笑 的 那 種 ,,,

對 !! 本 小 姐 記 恨 了 ...

要 讓 我 記 恨 也 很 難 吧 !!

偏 偏 有 人 不 識 相 !!







社 團 ~

不 錯 =          =

又 學 了 一 支 雙 人 舞 !!

我 當 然 是 男 伴 =ˇ=

不 然 勒 =         ="

當 女 伴 能 看 噢 !!

而 且 就 算 有 聯 誼 我 也 找 女 的 而 已 = "" =

學 姊 講 說 別 搞 斷 背 山 = ~ +

妳 歧 視 噢 !! 有 意 見 噢 ˋ口ˊ"

無 奈 耶 !!

怎 麼 會 這 樣 =             ="

我 以 為 春 暉 社 很 open 的 !!

反 正 我 二 年 級 應 該 不 會 出 現 在 春 暉 了 吧 ˊˋ

對 !! 哞 學 長 講 話 聲 音 變 調 了 ~

唉 ~ 白 目 人 太 多 !!

人 家 都 生 病 了 ~

還 那 麼 白 目 惹 人 生 氣 !!








聽 演 講 ""

哈 ~ 我 都 在 玩 啦 !!

莉 雯 在 幫 我 按 摩 =ˇ=

孟 珊 也 參 一 腳 ~

哈 ~ 我 就 說 很 痛 嘛 !!

孟 珊 的 臉 開 始 有 猙 獰 的 FU =""=

所 以 我 剛 開 始 絕 對 不 是 用 裝 的 =  ~  =

我 痛 我 就 會 開 始 狂 笑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呀 =  w  =

唔 ~ 最 後 我 直 接 作 地 上 讓 莉 雯 按 !!

摁 !! 不 是 普 通 的 痛 =口="

我 表 情 一 定 很 多 ˋ 很BG =____="

唉 唷 ~ 就 很 痛 呀 !!

而 且 莉 雯 的 結 論 是 ...

我 的 身 體 很 破 =  ""  =

唉 唷 ~ 是 沒 好 過 =  w  ="

不 過 真 的 很 舒 服 耶 !!

被 按 的 時 候 ,,,

剛 好 亂 動 ...

眼 睛 飄 呀 飄 ~

飄 到 商 一 三 啦 XD [[ 其實我在觀察每個人的表情,,,應該沒有我的BG= "" = ]]

噢 ~ 其 實 妳 頭 髮 看 起 來 沒 啥 差 耶 = ~ =

還 是 我 過 high 眼 睛 糊 掉 了 =____=?!













噢 ~ 今 天 整 個 酸 痛 =____=

半 夜 睡 覺 睡 到 腳 抽 筋 ~

結 果 "

我 來 學 校 跟 毛 說 !!

她 說 " 耶 ~ 我 也 是 =            =

無 奈 了 = "" =

怎 麼 會 這 樣 =  ~  =

現 在 " 右 手 淤 青 + 快 抽 筋 ˋ 脖 子 好 像 扭 到 =口="

無 奈 呀 無 奈 ~









對 ˋ 對 ˋ 對 !!

我 等 著 看 妳 照 片 XD

沒 照 ?!

我 改 天 拿 油 漆 畫 妳 臉 ˋwˊ 







回 家 發 現 ,,,

我 的 純 喫 紅 被 偷 喝 了 ˋ皿ˊ

去 你 媽 咪 的 !!







今 天 的 口 頭 禪 是 " 拎 娘 勒 [[ 死沒氣質 ]]








我 指 甲 還 是 維 持 在 剪 兩 隻 狀 態 = "" =






感 謝 外 星 人 今 天 幫 我 搬 椅 子 ˇˇ








希 望 世 界 上 不 要 在 有 賤 人 !!







我 又 多 一 個 綽 號 了 =         =

就 是 " ㄏ一    ㄏ一 [[ 音似嘻嘻,,,BUT不是完全因為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

想 知 道 請 自 問 =  ~  +

很 搞 笑 的 !!







我 的 排 球 要 練 好 = "" =

該 不 會 我 最 後 專 業 科 目 都 過 了 _

剩 下 體 育 = 口 ="

賣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