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____=

我 要 打 很 久 !!

我 要 想 想 ~

 

 

 

對 !! 那 個 制 服 ...

好 醜 =_____+

我 人 已 經 夠 醜 了 + 醜 制 服 = 更 醜

好 慘 噢 ˊˋ

毛 還 說 我 腳 看 起 來 很 長 = =

對 押 !!

是 看 起 來 ~

因 為 矮 子 腳 是 短 的 ˋ 短 的 =ˇ=

不 過 _

我 褲 子 已 經 拿 大 一 號 了 !!

褲 子 還 是 很 短 = ___ =

超 無 言 的 !!










今 天 ,,,

一 早 _ 狂 找 代 工 !!

因 為 我 不 會 畫 风 車 =____=

呼 ~ 還 好 有 人 幫 我 畫 出 來 了 > w <"

好 高 興 !!









文 字 造 型 我 受 創 了 = =

我 愛 明 體 字 ˋwˊ








記 概 ~

我 第 二 節 昏 睡 = ___ =

第 一 節 寫 考 卷 就 ㄍ一ㄥ 不 太 住 了 !!

睡 醒 還 頭 暈 =口="

我 睡 覺 時 應 該 有 流 口 水 的 樣 子 = "" =

整 個 很 搞 笑 = ~ =








英 文 _

剛 睡 醒 ~

我 頭 暈 暈 暈 暈 =口="







基 設 _

我 在 想 聖 誕 樹 啦 !!

我 就 只 會 想 ,,,

不 會 畫 咩 ~

我 能 安 爪 ?!

吼 ~ 我 當 創 意 總 監 就 好 XD

我 不 會 畫 ˋ 不 會 畫 ˋ 不 會 畫 !!

所 以 "

叫 我 創 意 總 監 吧 XD ( 揮手 ) 








耶 ~ 下 課 !!

我 有 在 樓 梯 看 到 啦 =ˇ=

我 還 聽 到 有 人 說 " 她 過 去 了 啦 = =

拉 ~ 妳 說 妳 很 渺 小 =____=

是 噢 ?!

我 都 有 發 現 妳 耶 !!

沒 發 現 我 ,,,

說 渺 小 的 是 我 吧 =口="

噢 噢 噢 ~ 我 一 定 要 看 到 那 個 妳 拿 名 牌 亂 晃 !!

哈 ` 我 不 怕 妳 們 班 的 人 =ˇ=

對 ~

重 點 是 _ 噢 ~ 妳 終 於 投 到 純 喫 紅 了 !!

我 好 感 動 > w <

點 點 開 始 問 妳 是 誰 了 =口="

安 庭 也 問 過 !!

我 以 後 真 的 要 貼 公 告 啦 !!










歷 史 _

我 在 看 " 在 甘 比 亞 吊 水 鬼 的 男 人 

還 沒 看 完 = "" =








文 造 輔 導 _

去 攝 影 棚 ~

好 臭 = =

噁 爆 了 ~

差 點 又 開 始 亂 ㄍ一ㄠˇ =_______="

摁 ~ 去 看 片 子 的 !!








明 天 英 文 我 放 爛 了 = ~ =

我 不 會 勒 ~










有 人 明 明 就 還 好 ,,,

硬 說 自 己 是 美 女 = =

還 蠻 想 把 她 塞 下 去 的 !!

真 正 的 美 女 都 沒 在 說 話 了 ~

叫 屁 押 !!









我 可 愛 的 乾 妹 子 _

名 字 也 很 可 愛 =   w   =

哪 像 我 ˊˋ

唉 ~

無 奈 押 !!

 

 

 

 

最 近 越 來 越 多 人 知 道 我 很 無 奈 ( 我自己說的吧= = )

一 下 脾 氣 好 ˋ 一 下 壞 !!

控 制 不 了 = "" =

等 我 找 到 重 心 吧 !!








超 感 謝 _ 上 高 中 以 來 ,,,

一 堆 人 的 鼓 勵 >  w  <

我 愛 你 們 啦 ~

親 愛 的 哈 尼 們 ( 有點~摁 XD )








哈 ~ 有 秘 密 XD

因 為 我 無 聊 跑 去 找 我 們 班 的 算 命 師 算 今 年 !!

哇 ~ 有 意 外 的 發 現 噢 =ˇ=

這 是 秘 密 >     w     <









亞 琪 ~

我 不 是 你 拔 鼻 啦 = "" =

我 又 不 是 毛 她 骯 ~ "" ~

就 說 她 的 菜 是 男 人 了 = ____ =

我 們 只 適 合 當 好 朋 友 !!










毛 說 "

我 的 每 個 動 作 都 很 搞 笑 = 皿 = "

我 不 要 啦 =_____=

煩 耶 !!

我 是 非 自 願 性 搞 笑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