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 果 可 以 ...

我 什 麼 也 不 想 知 道 ,,,

我 什 麼 也 不 想 遇 到 ,,,

我 一 切 都 不 想 去 理 會 !!

如 果 可 以 _ 

我 再 也 不 想 逞 強 !!

不 想 爭 ˋ

不 想 裝 ˇˇˇ

搞 得 自 己 好 累 ...





哭 是 為 誰 ?!

笑 是 為 誰 ?!

這 一 切 我 是 為 了 誰 ?!

好 笑 的 是 _ 不 是 為 了 自 己 !!





我 是 無 理 取 鬧 的 !!

是 事 實 ...

很 愛 發 脾 氣 ,,,

也 是 事 實 !!

為 什 麼 我 要 一  直 裝 得 很 若 無 其 事 !!





莫 名 奇 妙 的 一 切 ...

莫 名 奇 妙 想 大 笑 ˋ

想 哭 ?!

莫 名 奇 妙 的 無 奈 ˋ

興 奮 ?!






如 果 可 以 我 想 殺 死 我 自 己 !!

幹 麻 活 得 這 麼 累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