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腰 靠 北 停 不 了



靠 北 小 姐

我 們 兩 個 嘴 好 賤 - -!!

噢 ~ shit

好 糟 糕





劉 嘖 的 許 願 卡 我 看 到 了

希 望 能 實 現 ( 大笑 )

我 看 了 一 直 笑





35 分 的

要 高 興 快 高 興

等 不 幸 到 了

妳 就 爽 了

有 沒 有 看 到 大 六 正在 向 妳 揮 手 !?






昨 天 延 續 前 天 的 話 題

話 說 我 好 尷 尬

敢 回 答 的 都 比 我 還 怡 然 自得

我 好 尷 尬 ( 汗顏 )






Hush 

星 期 四 的 週  年 日 快 樂

祝 妳 們 長 長 久 久 啊







一 落 千 丈

據 說 是 成 績

沒 有 一 年 級 那 種 動 力

連 熬 夜 都 免 除 了

這 叫 自 甘 墮 落

倒 數 的

快 變 成 我 了

整 個 我 也 不 會 說

看 著 別 人 一 步 一 步 往 上 爬

我 也 不 是 沒 心 酸

只 是 看 著

又 能 怎 樣







責 任 感 不 能 當 什 麼

阿 七 說 我 責 任 感 太 重

不 是 說 重 不 重

而 是 很 擔 心

畢 竟 已 經 砍 掉 太 多 了

而 我 卻 依 然 做 不 好

那 種 感 覺 不 是 說 很 好

如 果 可 以

我 並 不 想 拖 到 最 後 一 刻







其 實 自 省 並 沒 有 比 較 驕 傲 或 是 厲 害 的

總 覺 得 一 直 少 了 一 直 少 了 什 麼 

說 不 出 來 的

整 個 因 為 這 樣 

很 腦 殘 的 再 把 自 己 推 向 深 淵



犯 賤 就 是 這 樣








我 說

自 己 啊

生 活 並 沒 有 很 快 樂 了

別 再 白 爛 了






這 禮 拜 不 回 社 辦





我 怎 麼 覺 得 生 疏 了

講 話 的 方 式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