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它 媽 咪 的 超 熱 血

昨 天 是 返 校 日

從 凌 晨 開 始 忙 到 清 晨

中 間 偷 睡 了 一 個 小 時

放 暑 假 以 來 第 一 次 熱 血 拼 畫 圖

整 夜 都 在 喝 紅 茶 ˋ 畫 圖 ˋ 傳 簡 訊

我 是 熱 血 少 年 ~ 哈 哈 哈 ( 大叫 )

結 果 是 畫 了 兩 張 4k

不 知 道 在 畫 什 麼 的 什 麼 鬼

畫 到 會 死 翹 翹

那 個 吼

就 說 不 用 叫 咩

有 時 間 不 睡 覺

搞 什 麼 啊

睡 覺 多 幸 福 ( 大笑 )

我 還 撐 得 住 啦

自 己 都 沒 時 間 睡 了 還 叫 我 -    -"

早 上 一 動 身

胃 很 痛

八 成 是 我 半 夜 空 腹 一 直 灌 紅 茶

說 肚 子 餓 又 很 怪 

很 期 待 的 去 買 早 餐

買 完 卻 不 想 吃

由 此 可 見 我 是 智 障 








一 出 門

打 電 話 給 糟 糕

拍 謝

我 真 的 聽 不 懂

整 個 就

ㄘㄚˋ  ㄘㄚˋ ㄘㄚˋ

ㄕㄨㄚˋ ㄕㄨㄚˋ ㄕㄨㄚˋ

妳 家 感 冒 快 快 好 啊

我 真 的 都 聽 不 懂 耶 ~








上 車 一 樣 跟 司 機 開 始 喇 賽

整 個 話 題 就 是

妳 昨 天 又 跑 去 摸 灰 噢 -    -"

阿 貝 啊 ~ 我 去 開 會 啦

無 奈 到

可 惜 我 的 位 子 在 最 後 排

不 能 開 槓 了

整 理 好 東 西

預 備

睡 覺 - "" -

狂 打 哈 欠 睡 不 著

外 加 胸 悶 又 胃 痛

真 是 白 爛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睡 著 了

醒 來 時 已 經 在 田 尾 了 [[ 被隔壁講話聲吵醒 ]]

孟 珊 已 經 在 車 上 了

她 說 我 睡 很 熟 -口-








糟 糕 到 學 校 一 直 被 玩

抱 歉

我 救 不 了 妳 嘿 ~






阿 哞 說 

我 沒 有 去 集 合 - " " -

這 個 吼

它 有 廣 播 嗎 -口-

我 在 外 掃 區 忙 說






補 考

大 家 都 在 飆 [[ 我們班 ]]

哈 哈 哈

一 起 重 修 吧







下 員 客 很 好 笑

那 個 我 前 面 的 人 一 定 很 無 奈

不 過 很 謝 謝 員 客 司 機 = ]

大 孟 被 擠 在 後 面

車 都 快 走 了 才 走 出 來








不 小 心 按 到 發 送 鍵 三 次

那 是 我 忘 記 所 鍵 盤 鎖 啦

專 程 打 來 耶 妳

高 高 高

妳 是 打 來 叫 我 快 換 手 機 嗎

噢 ~

我 沒 錢 噢

我 也 沒 辦 法 -ˇ-

我 也 很 想 換







剪 毛

又 短 了 短 了

好 涼 噢 噢 噢

毛 姐 說 : 妳 的 頭 髮 真 的 長 很 快 耶

這 是 誇 獎 嗎 -  -?

謝 謝 毛 姐 幫 我 抓 的 頭 髮

可 是 我 整 個 很 愛 睏

好 像 沒 出 去 逛 很 久

逛 了 一 小 時 而 已






路 上 遇 到 Anten ˋ 花 花 ˋ 璽 軒

我 們 去 輕 井 澤

吃 火 鍋 

靠 北

我 吃 到 在 發 抖

冷 氣 好 冷

隔 壁 包 廂 的 女 人

比 我 們 還 吵

我 一 直 叫 ㄒㄧㄠˇ ㄅㄜˊ

哈 哈 哈 

小 花 也 跟 著 叫

璽 軒

我 們 兩 個 幹 麻 一 直 偷 窺 她 們 - -

話 說

真 的 很 吵

小 花 還 說 捅 屁 眼

好 胎 歌

我 們 在 吃 飯 耶

後 來

無 敵 湯 底 大 逞 罰 

我 很 白 痴 的 自 己 在 那 邊 試 喝

很 噁 心 耶

你 們 都 說 好 喝 -     -"







逛 了 下

買 了 個 購 物 袋

好 貴 -  -"

190 大 洋

playboy 的

我 是 看 在 那 個 圖 案

很 有 巴 洛 克 風 格 ;; 洛 可 可 風 格

我 才 買 的

我 對 捲 草 風 沒 抗 體 TˇT

我 知 道 沒 必 要 花 那 麼 多 錢

可 是

實 用 + 好 看 + 抵 抗 不 了 捲 草 風

所 以 就 .. 買 了 - "" -

就 是 這 個 袋 子 -ˇ-













色 孟 去 上 班

我 去 搭 公 車

等 了 二 十 分 鐘

看 到 不 想 看 的 人 -    -"

搭 上 車

我 睡 著 了 耶

手 上 拿 的 儲 值 卡 ˋ 手 機

一 直 掉 -口-

睡 太 熟 -   -"







回 家 睡 死

晚 餐 很 難 吃






高 高 高 又 跑 去 釣 蝦

這 是

休 閒 活 動 嗎

搞 好 妳 的 萬 言 書 吧 吧 吧

如 果 又 是 妳 家 的 國 文 課

被 當 掉 妳 就 爽 了

這 延 畢

有 點 久 噢







欸 ,,

那 個

半 夜 電 話 講 很 久

那 個

電 話 費 快 準 備 好 !!

妳 那 個 口 頭 禪 很 順 耶 - -"

那 些 言 語

說 實 在 我 不 能 評 論 什 麼

因 為

我 都 不 了 解 真 正 的 那 些 事

我 們 都 在 猜 測

講 完 電 話 沒 多 久 我 睡 著 了

那 個

四 點 多

還 傳

真 的 是 欠 打 !!

不 睡 覺

上 課 怎 麼 辦

被 當 掉

妳 也 延 畢 那 就 爽 了

那 些

就 妳 說 的

我 不 會 說 出 去





---------------------------------------- 以 上 昨 天 外 加 今 日 凌 晨



剛 剛 去 學 校 找 我 弟

我 弟 去 找 老 師

我 遠 房 堂 弟 跟 他 是 同 學

所 以 他 看 到 我 會 說 : C C ㄗㄟ ㄗㄟ [[ 鄉下小孩那種口音 ]]

遠 房 堂 弟 拉 著 同 學 走 過 來

他 說 : C C ㄗㄟ ㄗㄟ ,, 我 同 學 說 .. 妳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我 說 : 女 的 -  -"

那 位 弟 弟 ,,

他 都 叫 我 姐 姐 了

怎 麼 會 是 男 的 -  -"

話 說 我 看 起 來 也 像 個 女 人

我 有 胸 部 啦 T口T

這 不 明 顯 噢




---------------------------------------- 剛 剛 發 生 ,, 其 餘 晚 上 補


後 來

下 午 眼 睛 很 痛

晚 上 便 成 頭 也 痛

背 也 痛

肚 子 也 在 痛

話 說

我 那 叫 發 燒

不 好 受







全 班 一 起 去 全 身 檢 查 有 團 體 價 嗎

普 拿 疼 公 司 你 可 以 給 我 VIP 嗎






阿 哞

傳 錯 簡 訊

跑 去 我 媽 那 裡 了

我 媽 嚇 到







我 弟 問 我

我 有 沒 有 防 曬 乳

我 弟 問 我

我 有 沒 有 那 些 哩 哩 摳 摳 的

拜 託

你 看 過 你 姐 有 拿 過 那 些 東 西 嗎 ?!

真 是

白 痴 - "" -








全 身 發 燙 不 舒 服







陽 陽 生 日 快 樂 =]







妳 要 給 我 快 快 好

那 張 圖

只 是 巧 合






明 天 後 天

我 不 在 家

我 去 學 校 ;; 去 溪 頭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