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 明 就 是 睡 魔 魅 力 太 大

所 以 我 才 起 不 來 的 啊 

我 有 用 三 個 鬧 鐘 耶

還 有 妳

可 是 宣 佈 無 效

這 個 吼

不 能 全 怪 我

我 只 記 得 我 一 直 摁 摁 摁

妳 說 什 麼 我 都 不 知 道

真 是 抱 歉

高 高 高

真 是 謝 謝

高 高 高








一 樣 又 是 半 夜 傳 簡 訊

傳 到 睡 著

所 以 後 來 有 什 麼

搞 不 好 我 半 睡 半 醒 給 刪 了 忘 了 回 

我 不 喜 歡 看 妳 難 過

我 不 喜 歡 妳 因 為 難 過 而 哭

不 可 能 沒 有 人 在 乎 妳

說 了

朋 友 就 是 得 這 樣 當

我 可 以 給 妳 的

只 有 關 心

剩 下 的

或 許 我 根 本 無 法 幫 妳 解 決

因 為 人

總 是 單 獨 個 體

只 能 給 妳 幫 助

卻 不 能 幫 妳 解 決







昨 天 的 舞

還 好

我 有 努 力 

真 的

真 的 啦

很 累 耶

今 天 酸 痛 噢 噢 噢








我 很 沒 良 心

是 啊 是 啊

妳 昨 天 才 認 識 我 嗎 !? ( 笑 )

我 很 想 看 妳 穿 裙 子 !! 裙 子 !!

啊 啊 啊 ~ 高 高 高 !!

真 的 很 想 看 咩

好 啦

我 只 是 高 興 叫 一 叫

天 都 知 道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我 猜

噢 ?!

摁 !!

有 看 的 人 都 知 道

媽 呀

好 犧 牲

要 踢 穿 女 裝 真 的 很 難 








今 天 開 會

是 開 會 ?!



同 學 會 噢

輕 鬆 又 愉 快

明 明 就 是 開 活 動 籌

不 知 不 覺 就 還 蠻 愉 快 的 [[ 不太順 ,, 我不會修 ]]

大 麥 綠 一 直 買 不 到

自 從 上 次 吻 仔 魚 學 姐 推 薦 後

我 愛 上 了 耶

可 是 沒 買 成

是 純 喫 綠

後 來 學 姐 狂 撕 那 包 裝 表 層

興 起

拿 起 原 子 筆 一 直 畫 

後 來

那 位 彰 中 的 先 生

你 看 我 很 閒 嗎

你 一 直 撕 我 就 會 一 直 畫 - "" - [[ 反射性動作 ]]

結 果 兩 個 學 姊 的 飲 料 全 部 都 是 我 的 亂 畫 之 作

還 有

謝 謝 那 些 人 的 誇 獎 = ]

第 一 支 舞

沒 音 樂

很 坎 坷

今 天 很 坎 坷 ?!

真 是 快 樂 的 坎 坷

毎 次 都 少 算 我 一 個

學 姐 一 直 要 提 醒 

我 是 女 的

不 然

算 我 半 個 我 也 高 興

一 半 一 半 還 不 賴 啊 

這 不 是 梗

今 天 一 直 講 到 " 梗 "

明 明 就 不 是 梗







好 了 好 了

今 天 這 樣 吧

熬 夜 天

還 好 我 有 紅 茶

乾 脆 別 睡 明 天 直 接 去 學 校








明 天 要 剪 頭 髮 了 呢

沒 什 麼 原 因

我 想 剪





8 / 1 . 2 我 不 在 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