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 話 那 頭 傳 來 妳 的 問 候

態 度 曖 昧 說 妳 懷 念 我 的 溫 柔

那 時 候  多 少 次 妳 以 同 樣 理 由 

約 我 到 外 面 漫 遊



好 久 不 見 說 要 和 我 敘 舊

就 約 在 去 年 分 手 那 個 街 頭

這 時 候  妳 的 想 法 到 底 什 麼 念 頭 

是 要 我 接 受  還 是 笑 著 流 淚



就 約 好     2 月 30 號 見

來 看 我 被 妳 重 傷 之 後 是 如 何 復 原

那 我 們     2 月 30 號 見

就 如 妳 所 願 如 果 真 的 有 那 麼 一 天

( 否 則 其 他 時 間   無 力 回 顧 從 前 )

( 請 讓 我 徹 底 和 妳 劃 清 界 限 )



用 盡 辦 法 要 把 過 去 刪 掉

還 有 一 點 愛 你 差 點 被 妳 動 搖

心 在 跳  這 一 切 冷 不 防 的 打 擾

還 好 沒 亂 了 陣 腳



回 憶 還 欠 這 一 筆 才 勾 銷

很 抱 歉 傷 口 依 然 裹 著 石 膏

想 不 到  不 敢 幻 想 我 們 再 次 遇 到

要 怎 麼 擁 抱  才 能 表 示 友 好



原 來 是 我 不 想 畫 下 句 號

原 來 包 袱 收 在 心 裡 不 想 丟 掉

我 知 道  不 管 自 己 躲 到 天 涯 海 角

這 個 世 界 那 麼 小  總 會 遇 到



演 唱 者 " 飛 輪 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