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雨 天 ,,,

一 切 都 涼 涼 的 !!

心 ...

好 像 也 是 吧 !!





哈 尼 們 小 心 感 冒 囉 =)

而 且 天 氣 涼 涼 的 ,,,

很 容 易 嗜 睡 呢 !!












早 上 ,,,

搞 笑 !!

剛 走 去 樓 下 要 練 進 場 ,,,

下 雨 !!

返 回 教 室 ---

到 了 教 室 ...

哩 美 賣 ~ 雨 停 了 !!

又 走 去 樓 下 =            =

我 整 路 上 都 在 罵 !!

怎 樣 ~

我 又 不 需 要 氣 質 這 東 西 = w = "

然 後 ,,,

阿 哈 ~ 圖 學 的 一 節 課 就 用 掉 了 XD

哈 哈 哈 ~ 我 整 個 很 高 興 !!

體 育 老 師 說 我 們 這 次 都 ㄙㄨㄚˋ ㄙㄨㄚˋ 的    = ___ =

而 且 ,,,

教 官 ___ 不 要 再 走 過 來 啦 !!

是 我 外 套 太 引 妳 注 目 還 是 怎 樣 !!

摁 ,,, 就 是 小 铁 人 有 點 重 量 ~

所 以 拉 鍊 一 直 被 拉 下 來 =  _  +











圖 學 的 苡 拉 ~

我 不 會 用 =口="

阿 哈 ~ 我 圖 學 不 用 罰 寫 了 XD










體 育 課 ___

我 昨 天 痛 的 ,,,

還 在 痛 =          =

爛 身 體 !!

然 後 ...

跟 著 那 群 女 的 跑 ,,,

最 後 到 =     __    =

由 此 可 證 ,,,

我 還 是 跑 長 跑 會 比 較 有 用 !!

而 且 回 來 時 ,,,

毛 + 佩 怡 + 誰 誰 誰 =         =

說 我 腳 很 長 ,,, 

毛 說 " 噢 ~ 很 長 耶 !! 看 起 來 跑 很 快 __ 事 實 上 很 慢 !!

毛 ... 後 面 那 一 句 不 用 =       = 

事 實 上 ...

我 腳 很 短 的 [[ 不要打我= = ]]

就 ,,, 很 矮 很 短 很 肥 =____+










社 团 ...

好 像 我 都 在 耍 白 痴 =          =

兼 手 腳 不 協 調 !!

就 說 我 討 厭 跳 舞 !! 










籃 球 隊 衣 服 要 對 換 啦 !!

整 個 很 詭 異 的 !!









哈 ~ 突 然 很 愛 玩 健 康 操 !!

but ,,, 我 肢 體 殘 廢 了 =            =

跳 到 快 抽 筋 !!
















今 天 我 很 嗜 睡 =             ="








今 天 把 床 上 那 堆 通 通 換 了 ~

心 情 好 呀 !!













不 再 想 (?!) 只 是 騙 自 己 (!!)

放 不 下 (! !)  那 才 是 真 實 (!!)

[[ 以上兩句只是很想說而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