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大 隊 長 破 聲 耶 ,,

我 笑 很 大 聲 ˊˇˋ

他 自 己 也 嚇 到 自 己 XD

阿 聰 今 天 生 氣 了 = __ =

驚 驚 ..






基 本 設 計 ,,

混 死 我 吧 ~

還 在 縫 東 西 XD

璽 軒 .. 表 情 很 可 愛 ,,

我 很 訝 異 為 什 麼 我 被 叫 到 XD

生 日 慶 生 就 是 要 難 忘 =ˇ=




下 課 和 Anten 去 買 麵 包 ,,

整 個 摳 摳 投 不 進 去 ..

發 火 _

每 台 都 試 看 看 !!

終 於 ___ 有 了 ˊ___ˋ

好 高 興 XD



英 文 ,,

Anten 睡 著 了 =      =

害 我 也 好 想 睡 覺 ˊ口ˋ

我 有 ㄍ一ㄥ 住 XD





吃 完 飯 掃 地 ,,

小 弟 弟 耶 ..

整 個 用 情 很 深 =       =

跟 他 玩 就 很 開 心 ,,

一 要 走 就 大 哭 ..

好 無 奈 =口="

我 們 也 要 回 家 呢 =]





專 車 ˋ 專 車 ..

沒 車 坐 = ____ =

謝 謝 己 車 ˊ口ˋ

[[ 是己車嗎 !? 忘了 =    = 反正就小 Ann 那車 ˊˇˋ ]]





整 個 和 大 孟 孟 在 車 上 一 直 聊 ,,

整 個 有 high 到 = "" =

我 整 個 一 直 擔 心 會 不  會 坐 過 站 ..




走 走 走 ,,

阿 阿 阿 ~

不 小 心 發 現 扇 型 車 庫 ..

在 彰 化 活 了 16 年 ,,

從 來 不 知 道 在 哪 裡 = ____ =

摁 摁 摁 ,,

裡 面 的 北 北 都 很 好 耶 ..

整 個 就 是 愛 台 鐵 阿 XD

好 mini 的 榕 樹 ;;

好 平 的 榕 樹 XD

好 喜 歡 這 些 感 覺 ,,

好 悠 閒 ˊˇˋ

那 裡 的 風 很 涼 爽 !!

還 有 大 大 的 蒸 氣 火 車 ,,

好 壯 觀 ˊ w ˋ

小 Ann 有 搞 笑 XD

其 實 是 我 們 都 在 搞 笑 XD

裡 面 有 個 很 大 很 大 的 空 間 ,,

荒 廢 ..

很 可 惜 ,,

真 的 是 個 很 好 的 地 方 ..

我 們 可 以 去 那 裡 辦 展 呢 !!

我 很 喜 歡 那 個 感 覺 ..

在 裡 面 待 了 快 兩 個 小 時 ,,

你 好    台 鐵 = ]






然 後 ,,

大 孟 孟 剪 毛 ..

遇 到 孟 ˋ 肉 餅 ..

大 孟 孟 剪 完 _

有 帥 到 啦 XD

逛 逛 永 樂 街 阿 ,,

陪 小 Ann 買 衣 服 ..

拍 了 大 頭 貼 ..

大 孟 孟 很 激 動 =       =

所 以 我 們 大 頭 貼 出 來 得 也 很 激 動 XD

[[ 應該沒人懂 XD 我們三個都知道 ˊˇˋ ]]






逛 逛 屈 臣 是 ,,

大 孟 孟 先 回 去 了 ..

她 要 上 班 !!






先 拿 了 CD ..





又 逛 了 康 是 美 = ]

兩 個 都 買 了 濕 紙 巾 ˊˇˋ

夏 天 好 用 吶 ~





又 去 吃 了 焗 烤 ,,

似 乎 _

我 跟 小 Ann 出 去 最 後 都 是 這 樣 的 結 局 =]

吃 完 就 去 搭 車 XD

謝 謝 小 Ann 幫 我 打 稿 ˊˇˋ





然 後 我 就 回 來 啦 ,,

謝 謝 小 Ann ˋ 大 孟 孟 ..

我 很 開 心 = )






然 後 我 今 天 看 到 一 對 歐 蕾 ,,

整 個 有 甜 蜜 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