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 說 舌 頭 好 了 !!

痛 痛 = "" =

嘴 巴 也 有 ,,

下 巴 也 有 ..

手 掌 也 有 ..

手 肘 也 有 ..

咖 咖 也 有 ..

肝 應 該 快 濫 了 ,,

頭 也 會 痛 ..

胃 最 近 一 直 胃 痛 ..

總 結 =_______=

濫 了 !!






今 天 差 點 感 不 到 車 子 ,,

全 都 因 為 那 個 伊 登 色 立 體 = ~ =






國 文 才 考 個 44 分 = ______ =

我 第 一 次 沒 及 格 耶 ˇˇ

要 不 要 拉 炮 = = ?!





下 午 下 午 ,,

我 整 個 就 是 整 理 抽 屜 的 達 人 

[[ 對阿 ~ 只不過自己的房間很隨性= =" ]]

自 豪 死 ˊˇˋ






物 理 亂 吼 課 ..

我 耳 朵 好 痛 ..

肚 子 也 是 = "" =







羅 羅 耶 ..

她 裙 子 有 點 短 噢 XD

我 狂 笑 耶 ..

還 好 她 不 認 識 我 =      =

可 是 她 轉 過 來 對 劉 毛 說 " 不 要 再 笑 了

其 實 笑 聲 都 是 我 = " " =





聽 說 我 有 爆 料 = ~ =

無 奈 死 !!





我 今 天 不 是 來 練 腹 肌 的 = " " =

可 是 好 酸 XD






很 想 去 看 新 家 耶 XD

也 才 隔 一 條 巷 子 而 已 =_____=

聽 說 還 不 賴 =ˇ=

不 過 ,,

我 又 不 會 搬 過  去 = "" =







有 人 說 話 總 是 柔 ,,

而 且 有 種 說 一 說 會 斷 氣 的 感 覺 =       =

好 柔 弱 的 感 覺 = "" =

劉 毛 知 道 我 在 說 誰 XD






劉 毛 把 我 機 器 人 搞 丟 了 ˋ口ˊ

還 辯 解 ,,

它 最 好 是 會 離 家 出 走 =_____=






明 天 半 天 課 ˊˇˋ

哈 哈 哈 ,,

要 去 花 錢 = "" =

你 真 它 媽 的 我 沒 錢 了 啦 !!

要 去 買 製 儀 = ~ =







這 幾 天 報 台 跟 網 誌 有 些 相 通 到 !!

只 是 突 然 想 經 營 ,,

不 過 _ 還 是 有 差 別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