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653  

 

 

 

立冬,幸好我還有一碗暖心的燒仙草,發自內心的感動跟感謝。

 

有這麼一個人跟我說,別去預設自己的未來,別說什麼一定,日子永遠走到自己想不到的地方去。

 

在走在回家的路上,望著影子走著,偶爾看到右手的影子,然後舉起自己的右手,在繼續望著影子,摁 空虛。偶爾會想起被挽著的右手或是被牽著的右手,然後 空虛。如果這算是種無病呻吟那就這樣吧,偶爾真的感到是否就這樣繼續下去不是件不好的事,但真的 好空虛。

 

我有隻貓,不受控的貓,我很愛牠,但牠可能不是很喜歡我。

 

依然尷尬的倒數日子中。倒數三天,令人尷尬的檢定,從來沒有壓力這麼令我煩躁過。

 

緊繃 間歇性 週期。

 

關於我的日子,只要草草帶過,反正人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空頭支票 空頭承諾。

 

關於妳我不曾敷衍,除了那些關於妳又乘上我的那種思維念頭。

 

就算我是個公主,大概是攻主吧(菸),任性卻又用理到無可救藥的攻主。

 

比來比去永遠比不完,但如果需要一支筆我可以借妳。

 

看著FB,我真踏馬的有夠悲觀卻又踏馬的偶爾像個白癡的過份樂觀。

 

這兒越來越少人發現,真是個好地方。

 

過12點了,反正我是個莫名其妙的人,那就莫名的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