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死 人 = "" =




物 理 課 真 的 很 白 痴 !!





八 百 呀 ,,

媽 勒 ;;;; 比 上 次 慢 五 秒 = " " =

好 多 噢 ˊ ˋ ..

我 這 次 四 分 十 八 =口="

很 慢 = "" =

可 是 竟 然 是 第 一 名 ⊙口⊙"

無 言 = =

我 還 邊 跑 邊 亂 叫 ,,

美 科 應 該 以 為 我 是 神 經 病 吧 !!

誰 叫 劉 毛 ˋ 點 點 在 那邊 叫 =   =

丟 臉 噢 !!

結 果 ..

就 是 我 快 抽 筋 了 = "" =

而 且 破 身 體 很 痛 ˊˋ

每 次 跑 完 都 在 說 我 腳 長 = " " =

明 明 就 很 短 呀 !!

只 是 看 起 來 罷 了 !!

排 球 !?

有 夠 瞎 的 XD






今 天 ,,

大 概 只 有 這 些 吧 !!





我 功 課 很 多 ˊ口ˋ

摁 ,, 慘 了 我 !!





最 近 很 冷 呢 !!

我 不 想 要 穿 髒 掉 的 外 套 !!

所 以 冷 死 我 吧 ~~~~






結 束 ˋ 結 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