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 死 的 我 都 不 知 道 我 在 幹 麻

昨 天 的 咳 到 抽 筋 還 在 痛






數 學 課 好 快 樂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在 那 邊 自 研





中 午

劉 嘖 嘖 啊

妳 再 繼 續 啊

又 一 次 難 得 打 招 呼

妳 就 學 會 虧 我 了 -  -

妳 好 邪 惡 !!

我 現 在 才 看 清 ( 搖頭 )






回 社 辦

我 不 是 好 媳 婦 -    -

我 才 不 要 當 勒 ˊˋ

只 不 過 是 打 掃 了 一 下



成 就 感 勒

阿 哞 愛 ㄙㄥˋ 啦

大 專 好 無 奈 -口-!!






籃 球 賽

沒 興 趣 -    -!!

噢 ~ 我 才 不 是 那 種 熱 血 人

我 只 會 在 旁 邊 亂 叫 XD






大 蛋 糕 ˊˇˋ

好 好 吃

阿 聰 生 日 快 樂 !!

兩 千 塊 不 是 砸 假 的 !!

哈 哈 哈

五 塊 很 over !!







綁 頭 髮 - .. -

噢 ~

明 天 要 剪 呢 !!






溪 湖 糖 廠 !?

有 機 車 就 騎 吧

雖 然 油 錢 貴 得 靠 北 T目T





看 得 出 來 妳 很 開 朗

乖 乖 

秀 秀

該 哭 還 是 得 哭

別 自 殘 了

小 孩 乖 乖







昨 天 一 群 人

不 知 道 有 地 震

好 卡 好 卡 噢 你 們 ( 被踹 )






昨 天 的 弱 女 子 我 笑 死 了

還 有

我 真 的 沒 近 視

戴 眼 鏡 是 我 爽

然 後



大 五 嘛



是 超 大 版 假 國 小 生 啦

看 不 出 哪 裡 低 調 了







靠 北 北

妳 家 女 人

被 ㄟ 到

不 是 掉 到 水 溝

一 起 說 聲 阿 們 吧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