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打無食譜義大利麵

害我很自豪的義大利麵:DDDDDDD

很不正統

通通自己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找個合夥人來開店

然後

我只會煮一種主餐和一種咖啡而已

黃宇涵 給妳看 這樣我就不用親身教學=口=

 

 

 

 

˙無食譜素食義大利麵

 洋蔥適量 甜椒(黃+紅)適量 花椰菜適量 奶油適量

 素火腿適量 杏苞菇適量 起士適量 牛奶適量

 (我不會說多少啊,沒食譜怎麼可能說多少,而且我做超多=++++=)

 奶油放入鍋中,洋蔥煮到熟,放入杏苞菇 燙過的甜椒和素火腿拌炒,加入牛奶

 和起士,滾之後小火慢慢放個五分鐘。將醬汁放在一旁。

 鍋子倒入麵體加入醬汁,慢慢收汁就好了。

 

˙水果沙拉

 蘋果 奇異果 百香果 優格

 蘋果切丁 奇異果切片

 百香果取汁+優格=沙拉醬

 

˙前菜

 地瓜 馬鈴薯

 壓成泥混合,捏成球狀

 

˙南瓜濃湯

 南瓜一顆 牛奶適量

 南瓜打爛拿去煮,加入牛奶

 

 

 

然後手機拍的真糟糕=口=~~~~~~

DSC06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