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走著

學習痛苦

學習開心

學習一切

 

 

 

不准太固執

不准只有那些

 

 

 

然後我開始思考莫名奇妙

其實或許我不該如此

或許我也沒有不同

其實沒人懂我在說什麼 老實說

 

 

 

然後 無敵開始不是

無人 能敵

而是 無 人能敵

好可笑。

 

 

 

我不想來不及 更不想後悔

想了沒用的 幹麻想

是要學會珍惜 和 努力記憶

 

 

 

還沒被打敗

還沒失敗

最終魔王是自己

 

 

 

痛的不會這麼痛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

像小孩 哭著喊痛 卻一滴淚水都沒有

真是騙人騙自己

 

 

 

 

頭好痛 早安。

 

 

 

 

噓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彩虹是在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