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 校 園 ( 勿 竊 ,, )



我 回 妳 的 __






妳 的 ""

我們這世界的人 都難持久

或許吧

因為太過了解嗎?..

總是不超過一個月..





我 的 ""

活 在 這 世 界 很 難 ˇ 很 難 ,,

這 早 已 不 是 個 秘 密 ,,

所 謂 的 久 到 底 是 多 少 !?

我 還 沒 有 找 出 定 義 __ 妳 呢 !?

因 為 過 分 了 解 ///

所 以 我 會 更 加 去 珍 惜 ,,

深 怕 它 會 消 失 ˋ 會 不 見 ''''

如 果 說 一 個 月 __ 是 短 ,,

那 是 否 能 更 改 !?

假 使 說 一 個 月 __ 是 長 ,,

那 可 否 再 長 點 !?  




[[ 不知道又沒有離題 = "" = ,, 我很容易離題 ]]










我 說 玩 具 ,,

妳 設 成 悄 悄 話 ///

我 有 時 候 連 我 打 啥 都 忘 記 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