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了 很   久 ˇ 很 久 ,,

從 很 久 之 前 就 想 過 的 ..







或 許 我 誰 都 不 愛 ,,

所 謂 喜 歡 只 是 關 心 ..




看 到 關 心 我 的 人 都 幸 福 了 ,,

看 到 我 關 心  的 人 都 幸 福 了 ,,

那 就 好 了 ˋˋˋ 就 夠 了 !!





不 想 在 乎 ,,

又 不 得 不 '''

這 是 我 的 矛 盾 !!




或 許 我 一 點 也 不 了 解 ,,

或 許 我 連 自 己 都 不 懂 ,,

太 多 的 或 許 //

太 多 的 不 了 解 ___

還 有 那 些 未 知 數 ````









也 許 又 有 人 要 問 我 怎 麼 了 !?

我 只 能 說 " 我 不 知 道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

有 些 東 西 是 突 然 出 現 的 ,,

是 無 法 解 釋 的 !! 






就 這 樣 吧 !!

問 再 多 的 問 題 ,,

還 是 那 句 不 知 道 ,,

如 果 這 是 你 想 要 的 答 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