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醫生的意思

 

 

 

˙拖好久終於看,真討厭吃藥

 

˙早上兩點多在寫情書,真智障這樣,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

 

˙阿聰講話越來越XXXXX

 

˙我又沒有喝飲料,那是早餐的欸,我喝到下午都喝不到一半,說我還喝

 

˙模擬考很慘,預估三百九上下,唉

 

˙專二整個很好笑,大家都在驚訝中度過這樣 = =

 

˙親愛的 不要再打我 一早被打整個很不清醒

 

˙看小說的竟然說我鬼混,我沒說誰噢

 

˙麥世佳 麥戈價 麥克筆 我們家都是大耳殘 = =||||||

 

˙唉   感冒記性都差了

 

˙嘴賤三人組 每天都在聚會 唉 一天最美好的時光這樣

 

˙人生等待著把我們一起給消化掉!!!!!!!!!!!!!!!! (這是企企名言)

 

˙199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