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很多 睡很飽 (!!!!!!!!!?)

 

 

 

˙一點四十四分散場電影,走往彰火後車站

 

˙兩點彰化中山路麥當勞,一杯65元熱拿鐵

 

˙一對拉子走進來,跟我媽打賭了T是女人,我媽鄙視的說了一聲homo

 

˙我都閉嘴了,其實有點被傷到,真是宿命

 

˙兩點四十分到家,三點多入睡

 

˙十點多慵懶的起來,一杯mix打發所謂的早餐

 

˙看了本小說,午餐吃拉麵

 

˙抱歉,兩點又睡著了,下午五點才起床

 

˙某人在狀態打說他出門吃東西,所以是打賭我今天一定會上線 (!!!!!!!!!?)

 

˙還在狀態後打了 幹 然後我不知道在想誰 哪有人會這樣想人的 - -!!!!!

 

˙幾乎每天固定的 要娶床 !!!!!!!!? 我都汗顏了

 

˙出門吃飯就順便看醫生順便辦事情啊 一個晚上分那麼多次出門 要小心

 

˙很無聊的不知道要幹麻,又看了兩個小時的小說

 

˙美展我還沒畫,然後有種感覺難說得很

 

˙不知不覺有種很濃的思念 (!!!!!!?)

 

˙一年多,剩下不到半年 我沒有再一個一年多的時間去做,所以該放棄 (!!!?)

 

˙很久很久沒在線上看到某人,不知道過得如何,我在說高高高

 

˙所謂的生命該為誰負責任 !? 好好的好好的 或許只剩下口語能表達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