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那麼嗜睡

 

 

 

 

˙八點多就起來了,九點半出門

 

˙洗個杯子都碎了一地,然後我被劃到,不開心的喝了一罐啤酒

 

˙某人差點滑倒,還被吉他弦割到,小心燙衣服燙到手

 

˙記得明天要交換便當盒

 

˙還有我不小心在要給妳的小枕頭 滴到了薄荷精油

 

˙然後某人跟我很沒意義的過了一天,因為我是個浪費生命的人

 

˙玩具寶貝跟我約好改天要外拍了,地點都找好了,等日期了: )

 

˙話說我在煮晚餐時 沒瓦斯了 我也沒叫人來換 (小小聲)

 

˙現在的自己很孬 連 come out 都不敢了,世俗壓力開始大了的意思

 

˙為什麼每次打完網誌就想睡了我 ?!

 

˙聽說在222天就要統測,數字真不賴

 

˙我媽叫我努力用功,她要幫我存錢圓夢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