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 麼 嘛

什 麼 什 麼 什 麼 嘛

躺 在 操 場 睡 覺 是 多 奇 怪

很 舒 服 好 不 好

懂 不 懂 啊 你 們

妳 在 暗 喻 我 是 狗 嗎 -        -!!



切 切 切








一 樣 遇 到 同 一 個 阿 婆

她 有 失 憶 症 -口-

明 明 前 幾 分 鐘 見 過

又 忘 了



我 很 有 愛 心

我 幫 她 買 票 !! 







快 樂 的 重 修 日 子 今 天 結 束



真 是 快 樂

有 些 人 很 吵

豬 什 麼 的

阿 騷 吱 ㄧ 定 知 道







白 痴 靠 北 小 姐

暈 到 現 在 =      =

妳 是 去 撞 鋼 管 還 是 什 麼










今 天 遇 到 很 多 人

楊 孟 跟 安 庭 ˋ 小 花



我 到 底 要 跟 誰 說 話 

我 好 忙 XDDD

好 像 聽 到 

[ 翅 翅 學 姊 ] 有 人 這 樣 叫 !?

抱 歉 啦

我 沒 看 到 =       =

噢 噢 噢 

真 抱 歉 !!








昨 天

我 吃 葡 萄 乾

燙 到 舌 頭

好 一 個 智 障





微 波 吼

腰 壽








咖 啡 王 子 一 號 店

這 幾 天 要 把 它 看 完

好 一 個

一 上 學 就 都 不 能 看

只 能 等 寒 暑 假 ˊˋ








晚 安 晚 安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