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唱 者 " Joanna Wang  ( 王若琳 )





我 怎 麼 都 不 想 睡 天 特 別 的 亮 夜 特 別 的 黑
 
當 我 深 深 的 呼 吸 心 中 充 滿 想 你 的 甜 蜜




想 和 你 走 在 雨 中
 
想 要 你 牽 我 的 手 

傻 傻 的 你 不 敢 說 愛 

而 我 也 故 意 要 你 為 我 等 待




說 不 出 有 多 麼 快 樂 還 是 不 夠 這 感 覺 這 一 切

就 好 像 飄 在 外 太 空 別 的 星 球 只 有 我 們 存 在




在 一 起 越 來 越 久 開 始 會 對 你 在 乎 這 感 覺 我 們 都 明 白

只 要 你 在 身 邊 日 子 就 亮 起 來




愛 情 在 這 個 時 候

我 的 心 又 像 天 氣

晴 時 多 雲 偶 爾 有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