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 了 什 麼

我 竟 開 始 感 到 失 落

哪 些 人 懂

我 不 想 探 究

----------------------------------------------------------------|||

動 力 被 掩 埋

不 知 為 什 麼

才 一 開 始

就 如 此 頹 廢

----------------------------------------------------------------|||

睡 了 有 點 久

今 天

下 午 才 起 床

了 無 新 意

懶 散

說 什 麼 都 沒 什 麼





小 米 寶 貝 叫 我 去 聯 誼

可 是 吼

我 不 是 美 科 人 噢

我 比 較 適 合 去 保 護 你 們

這 讓 我 有 無 言





今 天 是 有 點 沉 悶

連 我 都 不 知 道 的 為 什 麼

提 不 起 勁





改 天 要 換 手 機 囉

號 碼 等 出 來 再 說

堅 持 要 把 我 家 預 付 卡 換 掉 的 老 爸 

我 實 在 無 奈





洗 澡 洗 到 一 半

流 鼻 血

請 問 是 因 為 鼻 涕 太 多 嘛 !?

好 糟 糕 .

----------------------------------------------------------------|||

很 熟 悉

卻 忘 了 那 些 曾 經

過 於 熟 悉 的 陌 生

努 力 想 著

毫 無 進 展

----------------------------------------------------------------|||

我 想 念

那 聲 音

似 乎 已 逐 漸 遙 遠 

----------------------------------------------------------------|||

我 想 擁 有

那 些 彩 色

告 訴 我

什 麼 才 是 該 做 的

----------------------------------------------------------------|||

請 問 哪 找

阿 翅 翅 不 一 定 在 

請 在 三 秒 鐘 後

留 下 你 的 聯 絡 方 式




或 許 哪 天

樂 觀 開 始 與 我 不 配



沉 悶  你 好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